一位炒币老韭菜的真心话(干货)

in #analysis6 years ago

鲁迅先生曾说过:韭菜割多了,也会变成镰刀。
当然哪个国家鲁迅说的我就不知道了。我是一个被割了四年的韭菜,也算是个老韭菜了。我印象中比特币病毒是跟全球的人系统的科普了一下,有比特币这个数字货币的存在。那时候我身边的人开始越来越多接触比特币,我也从小雷同志变成了小雷老师。那时妹子群绕,小弟开路,夜夜会所,咳咳,说多了。
大多初入币圈的韭菜们,都是抱着一币一嫩模的心态来的,觉着凭着这个火热的大市场,怎么也能赚个几倍出来,至少不会亏。可是实际上呢,你一买入就开始瀑布,一卖出开始暴拉,忍不住接着充钱买入,想着赚一点就跑。结果刚买上就跌,为啥几千亿的资金就盯着咱们手上的几千块钱呢。 因为你是韭菜,庄家明白韭菜的心理。
在目前币圈的形式,各种区块链项目都没有实际应用,也就是说都还没有自主造血功能,一个没有造血功能的项目升值,只能是拉更多的资金入场,比如你。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接盘,庄家最后收割,一场游戏就这样进行着。 所以说现在币圈99的项目都是要归零的,是没有错的。反观我们现实生活中的,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当年他们的同类项目也是数不胜数,现在基本上都归零了。选币很重要!
现在的韭菜选币一般就是听听这个大咖讲两句,就嗷嗷叫的买进去,那个什么屎黄色财经说几句就嗷嗷叫抛掉。到最后币买了一大堆,00000000000。
选币的时候稍微用点心就可以筛选掉百分之八十的垃圾币,最好用的就是百度,查团队人员用领英,翻墙去国外看看资讯。一定要看能不能实际落地,这就有人问了,我哪知道能不能实际落地啊!
第一:看团队人员是否能够完成这个项目。推荐软件:领英。
第二:思考下这个项目的未来发展,对比同类型区块链项目的实力,推荐软件:my token
当然查这个很难,如果只是为了炒币的话,就不用查了。
在币圈不需要你持有多少币,因为币圈更需要的是信仰。当你手上有几个你认定的币时,那你就坚定的持有她,把她当你老婆。穷死饿死不能卖老婆,哈哈哈。
说这个就是的意思告诉新韭菜切勿频繁操作,其实你去观察观察,但凡在币圈真正賺钱的大佬都是能拿住币的人!过去的一年单币最高涨幅500倍,平均涨幅为50倍!只要你不是选了传销币,就算拿个再普通的币10倍总没问题吧?所以说尽量不要高频操作,我们只要选好币,然后现实中正常的工作就好。一年操作一次就行了。人都是死在贪心上,如果你不知道何时建仓,你可以问下大咖,比如我。哈哈哈
所以在这里劝新韭菜一句话,不是泼冷水。
币圈赚钱是真的,但是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人,因为总有人会去接盘。认真工作,用闲钱投资,不要让币圈毁了生活。我身边太多的人,因为接触了币圈,天天睁开眼就是币,晚上做梦都是涨跌。太可怕了。我们都不是圣人,当你开始习惯了这种来快钱的感觉,你就不会再想去做实业了,因为我躺着就可以赚钱,为什么要去累死累活挣一个月几千块钱呢。
我还是认为实业兴邦,无论你在币圈多牛逼,请给自己留条后路。哪天你全面崩盘,还有个可以为你养老的生意能做。
不要碰杠杆和期货,那是高手的玩法!小白真心不建议。体现得不是你有多大的魄力而是你让我感觉你真的有下海干活的体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2585.78
ETH 3013.43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