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方法——直接行动

in #cn7 years ago

看样子境外人士是不愿讨论这种模式了,因为这完全是靠境内的民众活动,还批了他们那么多,完全是抢功的事啊,只会导致他们被边缘化。

我们自己在网上发也没多少人看,长篇大论能静下心看得本来就不多,能前后结合真正理解的就更少了,能看到方案的有效性和唯一性的太少。

我想了几次,也许殉道是最快让人们知道此法的,有牺牲就会有讨论。确实需要关注度,但是这几天突然想到,关注度也可以用其他方式,就像我在文中说的匿名宣传公正(党),但是问题在,我们如果只宣传这几个字,因为现在根本没引发讨论,就我们那几个看完文章的人,还分散在各处,没其他参与的,声音很容易被淹没的,根本就不会有效果。

但是如果我们像山西大学里那样呢,不公开殉道,还是匿名宣传,但是加上一些政治标语,那不是很容易获得境外报导吗?比如:


结束一党专政,反对习近平连任!

— — 公正(党)
下面这个位置画个我们的标志,可以暂时用我画的那个,我想征集,但是还是需要等热议,参与人数多的时候,等人才们充分发挥想象力


一定要突出落款和标志,这个很有可能得到境外媒体报道,虽然这应该是我说的方案里面后期的匿名宣传活动,但是为了方案被热议,也许我们可以现在用用。只要获得了一次报道,其他人很大可能会学着传播一个标志,虽然不敢跟随我们一起散播那些内容,但是传播标志非常快速便捷。只要报道过后,我们有人开始传播标志,引导着他们,这是很容易发生的。

这个跟我说的匿名宣传“公正党”几个字的区别在于,心理压力可能会大点,涂画会久一点,宣传费时一点,危险系数就会高一点。因为这个时间的参与人并不多,压力大,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提前准备好纸片,找机会散播。
现在可以进行踩点了,因为他们肯定会查活动前几天的监控,一看到你可疑,很容易查出来,你早点踩点,跟活动时间拉开,会有帮助。平时就多注意摄像头,能做到北京的刘晓波壁画,和广东公交车站的标语效果(分裂我不认同,也不认为有用),能获得一次报道就好了,这比求海外民运大佬讨论有用。

内容如果碰上低端人口这种事就是最好的时机,因为这种事件才能凸显我们的独特性,只有我们才能真正让信息传到外地,传到民间,希望愿意参与的去discord群组,到时候统一商讨行动,统一标语内容,就算是想等着看看再决定参与不参与,也可以贡献点意见。

“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心态影响太大,也像预想的那样,我号召根本就没有那个影响力,我提了好几次统一行动,但我也没用什么会议式的模式,因为我知道,我要是说大家必须怎么样,指定得有人想,你算什么啊,想做领袖啊?作壁上观,有结果再入,这是大多数人的做法,如果效果是我们几个人就带起来,那么简单的话,那何必要这一次革命呢,何必计划打什么持久战呢!

看完不代表理解,如果你真的认真思考了,你会知道现状有多恶劣,你会知道寄望于其他是绝无可能,你会知道这个活动的唯一性、必要性。

可以等你们的共振结束看看,看共振对民众心理的把控是多么地初级,对境内的局势判断是多么地脱离实际。一个月踩点,正好等共振结束,请不要用道德制高点来批判我对共振的批评,我跟他们留言互动过很多次,让他们考虑融入我说的模式,只是别人没理过我。我说的很清楚,我希望他们这些大佬来号召,有影响力,只要能进行起来,我有存在的必要吗?我算什么啊……

共振过后,我们也该进行活动了,如果介意我这种无名小卒来组织,discord讨论是开放式的,所有人的意见只要能获得多数人认同都是可以采纳的,其实并不是我在主导什么。如果真的活动不起来,那我是真没办法,不是没方法,只是没人听,毕竟都跟着权威。

Sort:  

Congratulations @gongzhengda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98.13
ETH 2704.7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