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尋常的告白被揭露

in #aggression3 years ago

agression.jpg

我 15 歲時襲擊了我的朋友,我是一名女性

我現在 20 歲,但那部分生活發生在我 15 歲那年,那是我讀高中的第一年。 我在一個相當嚴格、保守的基督教環境中長大,在性方面有很多污名和羞恥感。 我父母之間的關係從來都不是愉快的。 當我 15 歲時,我不得不在不愉快的環境中忍受父母的離婚。 我大部分時間都和我兒時的朋友一起度過,他有一個男朋友。 我非常喜歡他,最終我和他的關係並不比我的朋友更親近。 我花了很多時間和他談論我父母的問題,他總能找到合適的話來給我信心並讓我振作起來。 所以我可以把他當朋友。

儘管如此,我的錯誤發生在第一年年底。 我和我的朋友睡在我兒時最好的朋友家的同一張床上。 一大早,我第一個醒來,感覺朋友睡在我身邊。 我記得很清楚,我隔著睡衣感覺到了他的陰莖。 然後我從扣眼中取出他的陰莖尖端,開始玩弄他的包皮。 我今天仍然想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正處於生命中如此沮喪的時刻,以至於我沒有真正考慮過就這樣做了。 當他猛地驚醒時,他驚訝地從床上跳了起來。 我沒有試圖解釋或阻止它。 我希望他打我耳光或罵我,但他什麼也沒做。 於是我把頭埋在枕頭里假裝睡著了。 如果他坦白什麼,我只會否認他的說法。

做出這個手勢後,我避免和他說話,因為害怕他會向我童年最好的朋友提起這件事。如果我的父母發現了,我可能會遇到麻煩,我嚇得要死。在接下來的夏天,我的朋友多次嘗試聯繫我和我的朋友。見我拒絕和他說話,他不再堅持。我的朋友當時認為他是一個不和我們說話的混蛋。今天,我很想向他道歉,因為那個時候,父母離婚後,他對我很好,很體貼。我意識到我真的背叛了他的信任。我希望他意識到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麼後悔。我不知道在法庭上我是否會因承認自己的行為而有罪。直到今天,我從未在未經他同意的情況下接觸過一個人。所以請不要將我判斷為性侵犯者,我認為那是不公平的。謝謝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