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九月 24 2018

in #actifit6 years ago

今 夜 的 你 ,在 賞 又 圓 又 大 又 亮 的 明 月 嗎 ?無 論 我 們 相 隔 多 遠 ,我 們 都 是 :海 上 升 明 月 ,天 涯 共 此 時 。願 明 月 傳 遞 你 我 的 友 情 ,溫 暖 著 我 們 來 自 五 湖 四 海 的 朋 友 。既 已 相 識 ,勿 相 忘 。

10017
Aerobics

Sort:  

中秋节快乐

谢谢!同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哈~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电视机里的月亮又大又圆。😄

呵呵,也一样的,都是今夜的明月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s! You just reached the top level milestone via using Actifit fitness tracker and provided Proof of Activity!
You accordingly gained 100 Actifit tokens for attaining 10017 tracked activity!
You also received an 3.78% upvote via @actifit account.

SALUDO DESDE VENEZUELA UNA ISLA LLAMADA MARGARIT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39.97
ETH 2676.50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