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貨到了。搬啊,搬啊,搬!My Actifit Report Card: November 14 2018

in #actifit5 years ago (edited)

您收到雙十一的刴手禮嗎?

我今天一共去了兩次「菜鳥驛站」,搬四箱物品及四袋大袋。另外再從「媽媽驛站」取了一份件,太太也在家收了一份,全天共有十份件收到。

上班前去了一趟,下班回來後又去了一趟,本想應該有五千步吧,怎知還是只有三千五百步。是否現在於廣州工作的地方,與村長 @ericet 在美國情況相近,「事少、假多、離家近」?

網店確實是一個奇特的業務,要做到有關係,實在不容易,您收過上面這一封信嗎?

若收到這樣的信件,會有甚麼反應?

今天去取件時,有一段小插曲,我家的小區內,有一家酸奶店,今天其中一件貨件,便是在這裡取。酸奶店的店面很大,但實際要賣的貨品其實不多,今天去取件時,發覺老闆娘將店面的一半用了來存貨,並自稱為「媽媽驛站」,這真是共享世界,甚麼東西都可共享,連店面都可以共享了。
IMG_20181114_175049.jpg



3518
Walking

Sort:  

這樣共享可以賺到不少外快
如果是我都會做😂
只需提供空間
自己又不用做多少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單這樣,連帶人流,並且也會買酸奶及其他飲品。

很聰明的一舉多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是雙贏局面
但會買酸奶嗎😂
完全沒有手拿酸奶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丫,我來取件時,已有兩三人在排隊付錢。
我不愛喝酸奶,取完件便去晚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nie1998 负婆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我也有收到过感谢买家的信,先是感觉暖暖的,后想一想:每一个买家都会收到同样的信件,也就那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来你们为这个双十一贡献不少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快到嚇親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好!我双十一买的,12号零点才出货,现在都没揽件扫描,我怀疑快递把我的件漏掉了,而且问客服,也是一直敷衍我

我有一些的確較耐時間,可能貨倉沒存貨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运动贴汇报剁手情况确实,创意可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承接快遞員最後的一公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honor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231 which ranks you at #823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9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8264).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57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1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中國香港就係方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