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手村,成为这里人😂🤗

in #aaaa6 years ago

我是一名来自山东的热血青年,我来到这里的道路坎坷崎岖中路子又很直溜,这一路就像人的一生,坎坎坷坷碰碰绊绊而又经历可以为人欢呼的惊喜与感动。印证了一个道理,生而为人,都不容易,艰难中又夹杂欢喜。首先我遇到一个骗子想骗走我900元,我只为进入steemit却头遇不顺,然后又在扣扣里遇到良人就是雷大大了,我请求他把我拉进steemit群里,他毅然决然答应了,而后我就进入群里,再然后我就认识了你们,一个团结有爱的群体,在这里不说你们的id了,说一下外号,哈哈哈,老大叫村长,也就是后来帮我申请这个账号的人,感谢你。还有漂亮的二斤,也就在我的下方,比我早来一个星期哈哈哈,还有职业家阿兰😂 ,专业Padi潜水教练,同时也是一名业余画家的美丽姐,还有老刘头😂 ,大灰灰,还有和我搭话聊天并帮助过我的所有人,感谢你们,感恩遇见,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一言两句永远道不尽友情与恩情,纵有才思敏捷,难抵我心万句恩语,看到文章后的你们少了你们中的任何一位都要让我加上呀,哈哈哈,最后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比特币永远涨,你们在生活中的职位永远升,哈哈哈,爱你们,大家!献上丑照,😂1544579205182.jpeg

Sort:  

大米您碼字,是不分段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大米,标签的用法我发给你,下次发帖可以使用一下。https://steemit.com/cn/@cherryzz/--tag10-f7fg8zks54

欢迎大米,八卦米,二斤大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改天你写个英文的介绍,发到 Introducemyself 标签,可以赚不少赞

哈哈哈真的么

Congratulations @a1191964779!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给阿米打打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