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b (25)in #wherein • 5 years ago怎么样才能拯救asch阿希现在是以分来计算,前段时间拉高,大户出货,目前阿希价格不容乐观,要应用,没应用,要技术好像也没在这个市场体现出来。看这个社区做什么事都不对外公布,自己单干,终究是要灭亡的。想来想去还是有几点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