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季已经接近尾声了...
荔枝季已经接近尾声了,可以说今年是吃最多荔枝的一年!据说荔枝煲汤很不错,所以趁家里还有赶紧给试试,买了两个鸡腿再加点其他的药材,最后快好的时候再加入荔枝肉再煲个二十分钟,真的好喝,哥哥说这是他喝我煲过最好喝的汤了😂
#cn #wherein #zzan #lifestyle #dblog #hive-180932 #marlians #upfundme #actnearn #life #china #diamondtoken
荔枝季已经接近尾声了,可以说今年是吃最多荔枝的一年!据说荔枝煲汤很不错,所以趁家里还有赶紧给试试,买了两个鸡腿再加点其他的药材,最后快好的时候再加入荔枝肉再煲个二十分钟,真的好喝,哥哥说这是他喝我煲过最好喝的汤了😂
拍拍,!shop,3连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