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调换电驴来...

in WhereINlast year

今天跟老公调换电驴来开,因为他说忘记充电,电驴不够电来支持他去这么远的地方上班。幸好我的车还有点电,不然真是要哦豁了。

他的车我真不爱开,主要是多了一个棚。虽然是下雨时方便,但是车头变得好不方便,而且开在路上不灵活,我总担心会剐蹭到别人。就连早上送儿子上学,他都说不要这个车,哈哈哈。

其实开起来也还好吧,也许是我驾驶技术越来越好了呢!哈哈哈哈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7
BTC 60250.37
ETH 1580.64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