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至100】發文賺錢 vs 社交賺錢 - 20180504

in #0-1006 years ago (edited)

承接昨天分享的內容 【從0至100】買幣好,還是買一台挖礦機挖礦好? - 20180503

我在決定選擇買幣途徑去認識加密貨幣後,看了不同的文章,了解頂部的一些加密貨幣,到底各種貨幣除圈錢外還有甚麼用途。

Image14.png

一邊看,一邊搜尋,每一個貨幣的背後,都有一段大故事大道理,越看越不明白,反而越看越想放棄。 甚至有一些是透過新聞稿件,推動而爆升上去,心想「依靠新聞稿吹噓也能上去,加密貨幣真的這麼兒戲???」

一直看一直看,直至看到 Steem的官方網站,被「妙筆生金」吸引著,大家還記得這一張入門圖片嗎?

Image15.png

除此之外,亦被那一張一張帖的金錢所吸引,

Image16.png

終於有一個加密貨幣,是我看得明的了。

我做了入門網站超過二十年,推出過大量遊戲,也建立起龐大的網絡社群,心中相信一句 ## 「內容有價」 ## 。

當看到這兩項重點,與我以往的工作不謀而合,便毫不猶疑,立即登記加入 Steemit。

加入後至今兩個月,更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就是原本以為這是以「發帖發文」賺錢的平台 或 我稱為 「內容挖礦模式」 ,但原來並不是這樣。

原來,Steemit是透過「社交挖礦」,若您在網絡社交上做得越好,您的聲望也自然提高,品位也開始上升,「收入竟然是副產品」。

Steemit的根是「社交」,您的根越深,您投入的SP,性價比便會越高。

明天會與大家分享「寫文好,還是挖礦好?」

明天繼續......


【從0至100】
在加入Steemit前,對加密貨幣一知半解,不論如何爬文,都像旁觀。
但加入Steemit只是兩個月,卻讓我感到完完全全是不同的世界,感嘆自己「為何這麼遲才知道」。
2018年5月3日是加入Steemit後的兩個月,很想透過一個文章系列【從0至100】分享自己的每一步。

我年紀大了,走得可能沒有年青人那麼快,但「烏龜走得多慢,只要繼續向前行,都會到達終點。」

在區塊鏈的學習過程中,爬文時看到BM這句話,我十分認同:
Steemit對推廣區塊鏈技術意義重大,因為她降低了入場的門檻,任何人都通過發表文章賺幣。


20180502 - 記一次購買比特幣的經歷
20180503 - 烏龜走得多慢,只要繼續向前行,都會到達終點
20180503 - 買幣好,還是買一台挖礦機挖礦好?
20180504 - 發文賺錢 vs 社交賺錢

Sort:  

不过,STEEM现在还远非完美,还是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

最不完善是。。。經常壞機。
我們剛發現,有一個戶口 ,有很多SBD 及 SP沒到帳。
也想找渠道查詢。

真的很有道理

互相學習,一起努力吧。

steemit還未能擺脫俗世

擺脫咗俗世,就無人用,做多一個fb, ig twitter出來,更難竟然。
若我是投資者,我會也會投Steem。
因為他將會去佔有一個全世界都好難打的市場「區塊鏈用戶群」
我有信心係華人地區推廣好Steemit。

@orientalhub 來支持一下!

你今日下午講ge其實就系大家如果有心長玩要走ge路.

在Steemit好容易先入為主,以,為要滿肚墨水才能大富大貴。

其實,這平台是希望大家建立起朋輩關係。

有了朋友,邊會咁易走?

若單純發佈,話走就走。

我好欣賞 OH幾篇示範文章,不住的擴濶網絡生活圈。

@orientalhub 其中一員已中steemit毒

因為發出去的訊息,構想了的項目。
很期待得到別人的關注、留意及正面回應。
所以,心動,心亂。
外人很難明白

不算是中毒,而是投入。

add oil buddy!! whales dominate in steemit that somewhat made the ecosystem unhealthy, (shifting content to social mining), but yes bits by bits we are moving forward!!

有利益的地方,就有利益輸送。
我已開始唔理大鯨行動了。
因望著一個太遠的目標,等於無目標。我情願走同輩建立及自己比較的一條路。
最起碼這條路,不會常有向上不足的失落感受。

这是进入steemit的心路历程吗

算是,也是想記錄一下自已做對及做錯的各種決定。

Loading...

@honoru, 写得好好哇~~~ im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16.01
ETH 2322.02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