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January 20 2020

in #zzan4 years ago

本月的干部活动与以前大有不同,维尚店干部和西峡两店的干部层一起联谊。这次的活动是我们最和蔼可敬的“大家长”伟哥精心安排的,大家都非常高兴和感谢,在活动之前善国兄弟作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也很用心的做出很多细节的考虑,比如安排桌次表,规划流程,买包子,买烧鸡,饮料等,更能体现出他的用心和细心。E

今天准备开车出去半个小事,所以早上起的稍微早了一点,但是刚上车就发现胎压比较低,仪表盘上出现警示标志,我想这下可坏了,马上下车看了看,右前轮的气比另一边的低了一点,又怀着侥幸的心理想是不是天气比较低“热胀冷缩”缘故?但是还是不太放心就去附近的维修轮胎的地方让师傅看看,由于一直都是在这家维修的师傅人还很不错,看起来很专业穿的一直都是维修工作服,而且就专门卖轮胎修轮胎没有其他业务,开始卸轮胎前每次都提醒我手刹是否拉紧,换轮胎也是小心翼翼动作熟练,还让我看看扎着什么了,用什么“胶”补比较好,应为扎的东西不一样。以前以为就一种补胎胶,自从第一次到这就不这么认为了,而且费用也不贵。每次走的时候都给我指挥到大路方向回正后再说一句:“兄弟,慢走!”我便回一句:“谢谢!”就是这样的贴心服务和专业的技术只做这一样,以及对于外行还有建议怎么来做,推荐的东西也是“物美价廉”,这些就会使客户满意,依赖自然就会有很多回头客,生意自然兴隆!

由于我们离得较近先到了就餐地点,看到西峡兄弟们到了立马下楼迎接,有很多兄弟,哥哥都是工作需要微信,电话聊的比较多,但是本人确实没有怎么见过更何况是做一桌吃饭,借助这个机会大家都互相认识,有的时候说到一个事情,话题上聊的也是很投机,很开心,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以后沟通更加顺畅了。更好的消息是伟哥说年度任务都完成的话大家还能一起出去转转听完大家更是心奋不已!共同努力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