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分享-《後會無期》Cover Zac

in #zzan5 years ago (edited)

《後會無期》Cover Zac



《後會無期》原唱是GEM鄧紫棋,是電影「後會無棋」的同名主題曲,這首歌很好聽,唱起來也不需要太多技巧,與《泡沫》比起來,根本是小菜一碟,自從我是歌手後,瞬間打開中國市場,在中國變得非常紅,還有《光年之外》、《來自天堂的魔鬼》、《多遠都要在一起》、《單行的軌道》、《愛你》,以及翻唱Beyond的經典粵語歌曲《喜歡你》,都非常好聽!

如果你喜歡我的翻唱,歡迎關注我,也可以100%讚支持我,感謝 :P


◆附上歌詞

後會無期

電影 後會無期 主題曲
作詞:韓寒
作曲:Arthur Kent & Dee Sylvia

當一艘船沉入海底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

當一輛車消失天際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在每個繁星拋棄銀河的夜裡
我會告別 告別我自己
因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和相聚之間的距離

當一輛車消失天際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在每個銀河墜入深谷的夢裡
我會醒來 也忘記夢境
因為你不知道 你也不會知道
逝去的就已經失去

當一艘船沉入海底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

當一輛車消失天際
當一個人成了謎
你不知道
他們為何離去
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歌詞來自 魔鏡歌詞網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篇文章底部留言告知,感謝!
Have a good day :P

Sort: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