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December 20 2019

in #zzan4 years ago

今天小雨绵绵,虽然什么也没干,但是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应为媳妇的机动车科目二考试过了,这也是对她自己,对教练最好的回报!回想起来考试其实也比较辛苦的,每天起早贪黑,而且考试的时候还需要一个好的心态,看到很多考生走出考场时说:“我太紧张了,半坡熄火了然后一下就蒙了车停了很长时间;我的倒车镜什么也看不到;”等等这就占了一半不过因素,看不到倒车镜说明没有检查就直接开始了,中间又不能停。所以在我们平时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先弄明白原因再去找解决方法,一定要事先了解后再处理,不然可能会把事情复杂化或者“升级化”!n

今天开会的时候影哥说到客人“拾金不昧”,前天有位客人捡到一部手机,然后交到了一楼前台,然后到房间给客人赠送了一些物品,并把事情给房间的其他客人说明,房间的其他客人也给予这位客人的精神进行了赞扬;假如今天这位客人是过来请客户唱歌,然后我们到房间说明了这位客人的“拾金不昧”精神我想他的客户肯定对他很认同有好感,然后他们把事情在说给他们的朋友,不仅对这位客人甚至对我们店这样赠送物品认同,都会有“口碑”的“宣传”,所以只要有客人主动拾到东西交给店里,我们都会到房间赠送物品,甚至其他的福利赠送。“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称号不仅有我们员工还有“客人”!

今天上线在三楼协助,班中303房间的一位男客人由于饮酒较多,把套卫洗手台上吐了很多呕吐物,这时房间里另一位男士说:“不好意思,兄弟我这朋友今天心情不好喝的多了把你们房间弄脏了,帮忙收拾一下。”正好我和孙豪兄弟就在,我赶忙说:“没事哥,马上处理。”说着我和孙豪就去中转站拿刮刀和灰斗去处理,我正准备让孙豪拿一杯温开水和纸送过去,他也马上说到了这一点便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是的,我们的服务意识就是应该考虑到客人现在需要什么,而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这才是服务的根本,很多时候可能客人还没有开口我们就已经安排到了,这样的服务质量能没有回头客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Congratulations @counti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4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69976.97
ETH 3507.87
USDT 1.00
SBD 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