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igital, I love and hate. Paper, I hate and love 數碼,我又愛又恨,紙本,我又恨又愛

in #writing7 years ago

嗯。這篇文太有共鳴了。我也是在紙本和數位之間轉來轉去無數次,但最後還是回到紙本。

過去一直有個錯覺,以為數位的東西往後好搜尋,但後來發現真正需要搜尋的東西實在不多 XD

現在,我在電腦上處理的東西會直接丟到Evernote,GTD基本上也是用數位的app。但除此之外,其他的,比如突然想到的文章idea,或走在路上記下的東西,等等的,都盡量用紙本。

在路邊站定,咬開筆蓋,翻開筆記本寫些什麼,其實這動作還蠻酷的不是嗎 XD

Sort:  

對對對!有時看書的時候,總覺得用螢光筆劃下重要章節,再用筆記抄下來才能記得住!有段時間看電子書,你不會有記下重點的衝動,就算記下了,你也不會記得!

還有就是隨想的idea,我也喜歡先在筆記胡亂抄寫下來,到晚上再慢慢整理成數位筆記,感覺整件事經過思考,實在很多!

再者,數位筆記又如何能讓你記下心情塗鴉呢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650.34
ETH 2646.63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