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on Dec 18, 2020 饭堂

in #wherein3 years ago (edited)

才几天没来饭堂这边,锅都搬出来了,吓我一跳,是不是天气太冷,这样受欢迎点了呢,架势都挺吓人的,供应商的老板还真会想法子,看了下这菜,没什么胃口,都是肉多,用餐的人倒挺多,也许好吃,哪天我来试试。

一周在忙碌又冷的状态下过了,我也感冒了一周,今天刚好有点劲,这周为部门团队活动超碎了心 ,老板没发话,礼品也没买,这不又说费用扣今年,公司又不能聚餐,急着买礼品,急着所有东东买回,向团队下命令,这个有问题问,那个也有问题问,忙。

欢仔下周活动,有运动会,还有掷纸飞机比赛,还有车模比赛,有得玩了,他不知,为了参加这个比赛,妈妈为他选道具都选了好久。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这个保温方式很豪迈的样子^ ^

天气凉,泡点姜茶喝喝吧!

拍拍拍

静静 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