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牛肉🐮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和朋友来到一家肉店,点了一大份牛肉,一份烤着吃,另一份朋友生吃。自小就被父母教育“非熟不食”,所以我也没敢尝试吃生牛肉。朋友倒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这次推荐昆曲《西楼记》。这部戏今年省昆有去台湾公演,注意是单雯和施夏明,查了YouTube,只有部分视频,不过最精彩的【楚江罗带】保留了下来。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大理有一道菜:生皮,大理的朋友說不吃這道菜等於沒來過大理,可我還是不食。有時候他們還吃生肉,我覺得吃生的,真是有點兒野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完全接受不了,连蔬菜我都支持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