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遭遇战,我们好好...

in #wherein4 years ago

这场遭遇战,我们好好打
这是腊月二十六23:20我单位门口的景色。
19:40磊哥和我手拉手,送我去加班。
这场突如其来的病毒遭遇战,让街头的新年装扮显得寂寥无比,像我无心过年的心情。
今天正月初五,过去的十天漫长的像一个世纪。
但没关系,我们继续全力以赴。

晚上回家的路上,明灿灿的一弯新月,低低的挂在天幕,像街头的路灯一样,仿佛爬上去便可以摘到。童话里最美妙的哄睡场景,照的我心里暖暖,些许梦幻。蓦然间,我找到了自己扮演的角色:《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衣柜大军袭来,我是洋葱骑士指挥下铺开防护大网、提供后勤保障的一名小喽啰,无足轻重,但我牢牢的站在北境,按部就班的落实一步步措施,支持有生力量上阵杀敌,指导后方群众提高战斗技能,形成自我防护墙,拖延着病毒大军的前进脚步,为科研山姆找到足以击溃衣柜头目的武器和蓄势待发主动攻击的医护二丫争取多一些的时间。这样的我,意义非凡。
今天中午,彻底原谅了2B导演还是编剧的剧情安排,因为我知道,病毒大军也定将如衣柜一样,哗啦啦一声不堪一击的溃散无踪。
这场遭遇战,我们好好打。
我也会把詹姆和美人儿的戏份演的精彩无敌~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帅哥/美女!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神龙,派红包 !ti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 Hi @changxiu! You have received 0.1 STEEM tip from @dailyke20!

@dailyke20 wrote lately about: 《过年逃难》 Feel free to follow @dailyke20 if you like it :)

Sending tips with @tipU - how to guid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53.86
ETH 3589.34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