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饭的地方——超爽酸菜鱼粉店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最喜欢吃饭的地方——超爽酸菜鱼粉店

由于中午不回家吃饭,有时候也不想去单位食堂吃饭,我就喜欢去超爽酸菜鱼粉店吃粉。

该店铺位于繁华路段,人来人往,车流不息的地方,它的面积不大,20多平方左右,摆放了6套桌椅,装修一般。它最主要的食物就是酸菜鱼粉,价格10元一碗,价格比较合理,如果加配菜就再多付钱。它的服务一般,要自己排号取粉,胜在好吃,服务就不计较了。

每周我至少去吃一次酸菜鱼粉,标配再加香菜和油豆腐,其中,酸菜最合我口味,酸脆中带点麻辣,美味爽口。不知道他们用的什么配方,令我对该鱼粉很着迷,吃了这次就想着下次,最后祝粉店生意兴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