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网络

in #wherein3 years ago

图片来自网络
世上最美丽的风景

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程

卸下超载的行囊

剥去不情愿的伪装

世上最甜蜜的言语

怎能比亲人的一生惦记

风筝的线一朝收起

我已经躺在你的怀里

家,我的月亮圆了美,缺又伤

家,多像太阳,暖了你,暖了我

浪天涯风雨谁怕,冷风中暖暖一个家

哪一个孩子不想家,哪一个妈妈没牵挂

家,我的月亮,路虽远,你放心吧

家,多像太阳,快把悲伤融化……

首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心里一震,哪里来的这么天籁般的声音,把我深深的震撼了。轻柔舒缓的前奏,像轻轻的流水般缓缓的向我流淌而来,让我忍不住静下心来细细聆听:世上最美丽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程,卸下超载的行囊,剥去不情愿的伪装……哎呀!太好听了,听着听着我突然产生了想回家的冲动,这些年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竟然把亲情淡忘了,我突然发现世上最最美好的东西就是亲情呀!我忍不住拿起电话,向家里打去……

好久没有听到这么感人肺腑的歌了,让我感受到了音乐艺术的神奇魅力,这首歌是付笛生作词作曲,由付豪、付笛生、任静一家三口倾情演唱,歌声委婉动听,扣人心弦。就像是一坛陈年老酒,越品越香,久久回味。

在我的印象中,付笛生早年的代表作”知心爱人”,打动了一代人。随后又创作出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然后在很长时间里,就再没有什么超过知心爱人的作品出现,给人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而这首“家”,可以跟“知心爱人”相媲美,这或许就是他这些年的艺术沉淀的爆发吧!

真心希望付笛生、任静这对模范夫妻、神仙眷侣在今后的日子里创作出更美好的作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奇!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38.71
ETH 3178.89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