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事业3M

in #uloglast year (edited)

人生,其实只是一个追求的过程!

与一群人共同奔跑在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上,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天有三宝:日月星
人有三宝:精气神

精神垮了,整个人也就基本完了!那种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生不如死!

一定要先养足精气神,我们才好继续战斗!精气神先养的足足的,想不成功都难!

我们不必只谈钱!钱只是精气神足后的附加物!一旦有了精气神,你就能成为宇宙的中心!这绝非虚妄的玄学,吸引力法则早已被证明是一种科学!

以前看谍战大片,敌人会先在精神上把你打垮,让你有四面楚歌风声鹤唳之恐惧!你的精气神一焕然,自然是兵败如山倒!

3m其实是教人怎么来精气神的!

咱没钱,咱穷,咱也没啥能耐,一直被人瞧不起,抬不起头做人呐!别人穿名牌开豪车住豪宅,咱是灰头土脑耷拉个脑袋夹着尾巴做人!嗨,只得来一句自我安慰:没办法,咱就这穷命!

是的,确实存在命理的说法!但有没有一种方法,让咱有机会逆天篡命?老马非但找出了病根,还开出了药方!

只管按老马开的药,先养好精气神!我在参加李老师pmi培训那会儿,精气神养的那叫一个足!我甚至在心里幸福得大喊:朝闻道,夕死可矣!是的,一旦明白了事物的运行原理,那种发自肺腑的开心与通透无与伦比!因为我终于明白富人之所以为富的秘密了!

整个世界就是一个金融金字塔,塔尖是美联储,各国央行是血管,民众被压在金字塔的最低端,恰似被如来佛祖压在五行山下的孙行者,任你有18般武艺72般变化,动弹不得!

老马号召民众来3m互助,以争取维护自己的应得权益,改变悲催的命运,他本人却不幸被污蔑成了国际庞氏骗局巨骗头目。不知情的民众也跟着打砸老马,说老马是该死的骗子!

这就是3m的真相!愿意继续被压在五行山下,请继续留在传统社会!想要挣脱五行山的,就主动挑起3m金融革命的使命重担,投身到火热的国际3m运动当中来!

我要坚定地走3m道路,还一个清平公正朗朗乾坤!因为我清楚地知道,这就是我的天命与职责!

美联储富得流油,大多数美国公民衣食无忧,无所事事生活空虚,导致毒品泛滥成灾!实则也是给美国本国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到了还世界一个公平的时刻了!

中国就甭提了!黑心资本家赚足了腰包。肆意欺凌剥削劳苦大众!不灭他们的嚣张气焰,天理不容!

做3m,其实是在经营一份良心事业!只要你良心的天平没有倾斜,你自然会看懂3m!根本不需要什么大道理来解释!

3m表面是谈钱,实则是为了重塑世界公平!


“Never tell the truth to those who are not worthy of it.”
— Mark Twain

从不要把真相告诉那些不值得真相本身的人。
---马克吐温


本群主要是介绍普及3m知识,由各位伙伴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3m项目!

目前市面上有3种类型的3m,供大家参考:

1)以pmi为代表的原老马3m自由主义模式,不押单,靠一次又一次的重启来筛选真老马信徒

2)以诚信共赢社区为代表的押单制模式(原理想商城模式)。靠严谨的制度来约束参与者

3)以智能合约3mbsc为代表的科技控们,一旦技术成熟,3m即可自动遍地开花

具体哪种模式更好,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个3m义务文艺宣传兵角色!3m具体靠什么取得最后的✌ 胜利,交给时间!

做3m,绝不是为了眼前的苟且,而是诗和远方!
3m气势恢宏!波澜壮阔!值得为之奋斗终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