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命运的错

in #uloglast year (edited)

由衷钦佩李老师敢为老马说公道话的勇气和担当!或许老3m会员中也有不少明白人,可老马去后,大家都沉默了!

但如果老马死后没有人带头为他讲公道话,金融金字塔里老马所受的残酷迫害就白搭了!老马也就永远被不明真相的人误以为他就是个庞氏骗子。

我做3m还真不是单纯为钱,就为了追求正义和真理!为了打破富人愈富穷人愈穷的传统金融垄断之魔咒!

还记得开国大典里有个镜头:有个卖报的报童把自己积攒的一包铜钱哐当一声掷到正在演讲的孙中山面前。说了一句:我听懂了!

李老师坚持要走3m金融启示自由主义不押单路线,大概也是只为唤起民众吧!

他在做一件也许他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伟业啊!须知大部分人不过是想着网上赚点儿小钱而已,没想过要搞明白什么大道理的!也不想搞明白!

我自己也是想着网上赚点零花钱就得了!倘使人人都听懂3m金融启示,那可真是不得了!要变天了!

唉!大部分人不过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从没有想过要干一件大事一桩伟业!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诸如谷爱凌的妈妈那种,利用中美两国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让谷爱凌在中国狠狠捞了一笔,名利双收后卷铺盖走人了!

谁会真的要干老马那样的开国大典似的伟业啊?

有时不是不做3m,是真心不敢干逆天篡命的伟业!

只想平平安安度过平凡人的一生,可偏偏阴差阳错被命运打入了谷底,每一次都好似逼上梁山!

说他人太仙的人,是因为自己太胆怯!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我时常想,如果不是命运的错,我绝对是个特别安分守己规规矩矩的老实人,沿着最平凡最普通人的轨迹过完一生!

可是,这命运的错,让最平凡最普通人的一生也变成了理想和奢望!

非但没有过上平凡人所享有的幸福,反而被命运的漩涡卷入了无底深渊!我没有拯救别人改变世界的大理想,更没有要建立丰功伟业的宏愿!我只想证明我的无辜,讨回属于我的公道!我就只有这么一个单纯的目的。

尽管我进入了3m圈子,我却从没有想过改变世界更没有想过要帮助别人,我没那么高尚,因为我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然而,当我看到电影3m金融金字塔里老马所受的痛与折磨,我感同身受!我情不自禁写下那些哀悼的诗!要为讨回老马的公道而努力!

他不是骗子,从来不是!如果不是命运的错,他本可以安稳幸福地度过一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