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Killer- Sleepy driver | 出差篇- 杀手司机

in #travel7 years ago

IMG_7846.jpg

For those road killers, pls do cherish life of self and others. Luck won't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life is precious, and is only once, let's not regret for it. *NO DRIVING UNDER INFLUENCE OF MEDICATION OR FATIGUE. *

续之前写过的出差篇,今天要讲的是杀手司机。

和我一起出差的同事今天早上的飞机从福州飞北京中转回美国。以为终于可以送一口气回家了。 结果,我早上一早收到她的短信,一看吓死人。原来送她去机场的司机不知道是不是生病吃了药还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一路边开车边打瞌睡。把同事吓得够呛。

我请工厂的人和司机联系,司机当然是一口否认。说没有这回事。最后同事有惊无险地到了机场并给我发了这个截屏。估计她有段时间不敢来这里出差了。 我周六回美国,原本也是安排同一家工厂的司机去送机。我要求马上换人。据我后来了解,这位司机平时清醒时也是位马路杀手,四处横冲直闯,要坐他的车要有很强的心脏。

我听说很多工厂他们在请司机方面有时候是喜欢选亲戚或熟人,这样有时候一些事情好请司机去办理。可是,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如果不合格,像这样的司机那真是万万要不得的。如果出了事,谁都担待不起。 我希望那些自己没有安全意识的司机朋友们请多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那样的行为无异于自杀。 侥幸得了一时,不会一辈子都是。那样真是害人害己。

生命诚可贵,请务必珍惜!

Sort:  

最后这句话应该跟那位司机讲,光你知道不够啊 囧

哎,这种话都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可是就是有那些人没到黄河心不死。害人害己。:(

马路杀手怎么还不绝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317.17
ETH 2646.03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