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iful scenery on the way – Fenghuang mountain of Dandong 最美风景在路上- 美丽的凤凰山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正门2.jpg

在去往丹东的高铁上,我认识了两个去爬凤凰山的年轻人。他们已经爬过凤凰山多次了,这次放假了,又来爬山玩。 男孩说凤凰山险峻,不能走回头路,但是一路风光一路景,景色特别美。他说自己是不爱照相的人, 但在爬山的过程中,确总是忍不住停下脚步来拍照,因为每个地方都是那么的让人想拍下来,来了很多次, 确总是还想再来。 凤凰山属于辽宁4大名山之一,每次爬山都觉得意义不同, 都觉得非常值得。

我被他说的心动了,于是决定也在凤城下车,去爬凤凰山,之后再去丹东。下了高铁后,就有很多的面包车,出租车,小客车可以直达凤凰山脚下,时间也就半个多小时。

来到凤凰山下,时间还早,不到9点钟。凤凰山的门牌坊好气派,景点还有大屏幕介绍凤凰山风景。

我在这留个影,然后通往山脚下,距离真正爬山还有6公里多的距离。这段距离可以走,也可以坐电瓶车,为了欣赏美景,我选择了步行爬上去。

大门留影.jpg

从大门到山底下也有好长的一段,有步栈道,基本上都是在林间穿行,天气虽然很热, 能达到30多,但是林间还是很幽静,不时的有林间小溪,奇峰怪石,这里是天然的自然奇观,天然的大氧吧。

这里有个凤凰台,白色的玉石柱子非常的漂亮。

凤凰台.jpg

凤凰台简介.jpg

保护区.jpg

凤凰山特点集“雄”、“险”、“幽”、“奇”、“秀”于一身。 凡天下名山大川,各有其特点,而凤凰山容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庐山之幽静,黄山之奇特,峨嵋之秀美于一体。 难怪是全国有名的旅游胜地。

东天一柱.jpg

路标.jpg

俯视清流.jpg

花溪谷.jpg

一步一景, 拍照拍到手软。

林间小溪, 溪水欢快的自上而下流过,清澈叮咚,我从各个角度拍了,有的竟然是极美的瀑布,累了便停下来,捧一捧泉水,真是好舒服,这样一路玩,一路拍,经过了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了山根底下。
溪水2.jpg

激流.jpg

一个大山门,上面写着凤凰山 山阴城。

城门.jpg

从这里可以抬头看到山顶,奇峰怪石,确实险峻,从这里可以眺望远处, 群山起伏,绿色的山脉犹如巨龙伸向远处的天际,毫无尽头。

好一个神奇,险峻的凤凰山。这里才是真正爬山的开始,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后续还有更多精彩。

非常遗憾,今天的网速不知道为何特别慢, 还有好多的风景照片都上传失败了,很是遗憾。不过能够让大家跟我一起目睹凤凰山的风采还是非常自豪的!

感谢您的阅读。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同学们~不要逃课了,快来新手村 @team-cn 做作业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