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monsters里的成长和心得分享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亲爱的乡亲父老好,

人见人爱(指的是小白条),车见车拐(也是小白条 lol)的厚脸皮“智白组合”又与大家见面啦!

有阅读我的文章的伙伴都知道 - 我是一个百分百的Steemmonsters忠实粉丝。

在他还没有开战前,我都已经购买新手包和一些加强包。

一直到Steemmonsters这个最新的第三季,我都还是对他不离不弃。

在上个第二季,我凭着一己之力,成功晋级到钻石III位置。

可惜的是,也许卡牌的实力,和其他伙伴们相差甚远,我也只能在钻石III止步。

当第三季开始的第一天,我恰是打了鸡血似的,不停地狂战。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也顺利地挤进当天的前100强!


坦白而言,就算是能够当“一日百强” - 我也觉得蛮喜悦的。

迄今,我只收集了78张卡牌的67张,还有11张没有斩获。


玩了两个赛季,我得到一些心得:

  1. 这个卡牌游戏,不一定要氪金才能战胜对手(只要你的组牌和战略好,也能战胜级别比你高的)
  2. 传奇怪物不一定是无敌的,他们只能帮你成为坦克,最终还是要看你的战略。
  3. 选择一些能够偷袭和阻击的怪物,然后尽量把它们升到最高级。
  4. 不要随便出售你的金卡,日后有特别的金卡对战模式。
  5. 观察其他战胜你的对手,看他们是如何组牌的。

今天的分享,到此为止。希望,我们能够在赛场上与你碰面!

Steemmonsters Affiliate Banner 480x60.jp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18/%e6%88%91%e5%9c%a8steemmonsters%e9%87%8c%e7%9a%84%e6%88%90%e9%95%bf%e5%92%8c%e5%bf%83%e5%be%97%e5%88%86%e4%ba%ab/

Sort:  

一字不落看完小潘潘Steemmonsters的心得👍虽然是我玩不了😅
今天回了些RC有必要写上我真诚的留言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激萍萍那么用心,从头到尾给读完,还留言了

智白组合给个隐形的拥抱你 :D

你的開場白太搞笑啦

就系要好笑先至有人注意 lol

成功晋级啦😄

嗯嗯,不容易啊~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ilhb8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1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1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Meet the Steemians Contest - Intermediate result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听起来真的很有趣!

嗯,sibeh爽下,要不要一起来玩?XD

还没跨出青铜的飘过~

慢慢来吧,你行的!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谢谢大马中文团队的青睐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