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Lazada购物平台买到的双11特价产品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各位帅哥靓女好,

昨天,我和小白条做了一件非常傻的事情 - 就是去本地购物平台 Lazada 买了一个很搞笑的东西!

我在这开门见山,自从双11在2009被推出以来,我都鲜少在当天购买任何的,所谓“特价和大打折”产品。

原因有几个:

第一:我查阅过很多的特价/大打折产品,它们的价格,在双11当天,也没有减低多少 (有些商品,甚至比平时还要昂贵!)
第二:就算我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可是需要等到2-3个月,那些货物才能到手 (我所有的期待都凉透了!)
第三:在双11付款时,常常遇到平台瘫痪的事情。缴付个钱,也需要一番的折腾 O.o

由于以上的三个原因,我宁愿不在双11购物,而是选择平时的佳节(例如:农历新年、国庆日促销等)

有些时候,人就是禁不起诱惑!

我昨天看到本地一个网购巨头 - Lazada 他们在电视直播 #Mylazada1111 那些进去观看他们的观众,有机会赢取一辆崭新的Volkswagen!有谁不喜欢新车?更何况是Volkswagen XD

二话不说,我就进去里边,参与抢购和Shake it竞赛。

可惜的是 - 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我,那辆新车被其他幸运儿拿走了...

为了补偿受伤的心灵,我就去参加RM1 Slash It活动。

这个活动很简单,只要在午夜12点后,选择里边所指定的产品,然后就Slash它。自己Slash完后,还可以邀请朋友们,一起帮忙Slash。

我请求了三个马来朋友,帮我一起Slash我所选择的产品。

不到5分钟,我就成功以马币一毛钱,赢取第一个Slash it产品!


尝到了甜头,我继续去选择另外一个产品 - Russell Taylors的多功能蒸压锅。


这次帮忙我Slash的人数不理想,产品被其他人抢购一空 XD

回顾下昨天的情景 - Lazada平台在午夜12点后,出现了不同阶段的瘫痪,可想而知,人们疯狂购物的情况!

俗语说的好:“凡事都要尝试一次” 这个疯狂标价的竞赛,让我看到人性为了得到廉价东西的贪婪和痴狂(惭愧的是,我也是其中一个 O.o)

PS: 各位请看清楚,那个是“Slash it”,不是 “Sla shit”喔 XD 无论如何,谢谢那位同伴的提醒 :D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1/11/%e6%88%91%e5%9c%a8lazada%e8%b4%ad%e7%89%a9%e5%b9%b3%e5%8f%b0%e4%b9%b0%e5%88%b0%e7%9a%84%e5%8f%8c11%e7%89%b9%e4%bb%b7%e4%ba%a7%e5%93%81/

Sor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我朋友昨天上Lazada打算买个苹果手机还是iPad这样的……结果他快付钱是网络就瘫痪了 = = 没买成,不过不是我的我怎么那么关心呢 🤔

其实我也买了……托朋友从淘宝一起买的。机械键盘,反正便宜就先买一个,谁知道有天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被我打坏了怎办呢。

嗯,那个Lazada网站昨天是大瘫痪 T_T 要付钱都成问题

还好吧,你是理智消费,不是胡乱买~

好吧……结果我那朋友刚从苹果官网买下来了。果然想买的时候什么都挡不了。

话说我们这里也弄了个梗。“双十一摔手机”,因为昨天真的好多人的手机掉地上……不过我的没事,万幸啊哈哈。

哈哈哈,双十一摔手机 - 真是大破费罗 XD

老铁这次又买了些什么啊,没乱买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买了一个装衣服的袋子,然后就没了 lol

别担心,老铁。我只是尝试下,为何人们会在双11疯狂购物的感觉~

中国人图便宜呗

也不仅仅是中国人,其他国家的人也是一样呗,老铁。

人性贪婪~

是的是的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lhb81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哈哈!鸡Koko!如果不尝尝贪婪的滋味,那么与其他人谈起贪婪也是很难比喻出那个滋味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鸡meimei你总结得很到位,就是要尝试那种滋味 :P

基本我同意你的说法,到其实有些平时利润高一点的商品还真会便宜一些,没人和钱过不去。但是我认为平台搞这种购物节,就是为了帮商家清库存的做法。畅销优质产品这时候根本不降价,所以我对这个双11节没太大期望。

嗯,凯文兄也很明白这个双11的目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我还是还未尝试网上买这些东西,还是较喜欢自己到购物中心选购、试用再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我也只是尝试下,那种时刻关注和刷新手机的感觉 - 真心不好受 X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1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这,就是一场战斗!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斗个你死我活,争破头 - 就为了省那些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