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赤月青日 붉은달 푸른해 Children of Nobody-8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ZFrfCd.jpg

All Image Source

15

我把刚换完血的继母从医院抓回家,指着妹妹的遗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继母说她只是教训了一下不爱洗澡的小孩,还说我也有教训我女儿也有特别讨厌女儿的时候,她说同样身为母亲的我应该能理解她养两个孩子的痛苦。

痛苦?什么痛苦?真正承受痛苦是我的的妹妹啊,她才只有五岁为什么要被虐待致死,还三十年来都在埋藏在壁炉之中没有办法入土为安?你倒是说给我听听,为什么一个五岁的小孩…为什么一个五岁的小孩…为什么一个五岁的小孩要被这样对待?!

「这种愤怒是从何而来的呢,仿佛浑身被撕成了碎片。在撕裂的肉缝中,彷佛是从滚烫的熔炉里喷薄而出的。这可怕的愤怒,究竟是从何而来的呢?这不知缘由的愤怒,是从何时开始的呢?」

当精神失常口中不断重复念着“妈妈…妈妈…妈妈…”的我慢慢举起锤子想要砸死继母的时候,我感到妹妹小小的却温热的手轻轻拉住了我。她安静地看着我,仿佛在说:“姐姐,不要为了我做这些事。我没事的,我原谅你了。”

ZFrL5Q.jpg
All Image Source

16

之后,我和警方联手设计让“红色哭泣”现身,随着他被抓捕我们知道了更多被掩盖起来的真相。如今,我的继母和女儿终于消除了三十年来的隔阂如同普通母女一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有些人可能会问我,看到她毫无愧疚感的生活着难道真的甘心么?

我不知道这么做是不是正确,只是我的妹妹世京早在三十年前已经去世了,现在这个妹妹世京的幸福我想为她守护起来。继母是有错,可是这个妹妹并没有错,不是么?我的女儿喜欢着外婆也爱着这个小姨,看着她洋溢着的微笑比什么都要来的重要。

我的人生也许还会有别的波澜,但无论如何此生我都会守护好我的女儿。

 

(本篇完)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7/02/children-of-nobody-8/
Sort:  

感谢代理100.47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