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Dlive與Steem分家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不經不覺,已開了Dlive帳號剛好六個月,突然收到Dlive 與 Steem分家的消息,第一個想法便是「原因影片將何去何從?」

 

「生意,生意」求變才是生意,Dlive又好,Steem也好,縱使是Lino,全都是一盤生意,大家也希望爭取最大利益或好處。Dlive這一次的舉動,倒底是想表達Steem不及Lino好? 還是Dlive已吸收好Steem的經驗,足以去發展 Lino?

 

世界大事並不是我這樣的小市民所需要關心,小市民還是關心回小事,雖然Dlive是 Dapp,但我的影片一直是儲存在Dlive上,Dlive 的大佬 @wa7 會否考慮 Lino 的Airdrop給我們這一班Dlive使用者?

 

今天登入Dlive後台時,發現這六個月來,原來已上載了五十七段,平均一個月9.5條,即每三天一段。雖然我不像Youtuber,視Dlive 為發佈平台,但我卻將Dlive視為記錄平台,如Vlog一樣,將日常經歷透過影片紀錄。

 

回看第一段影片,便是令我想與 @ericet@softmetal 一起建立新手村 @team-cn 的原因 大偉 @rivalhw 舉辦的 「廣州 1st Meetup」。若沒有這次Meetup ,並且當中與大家交流,我是不會想做一些與新手有關的事情,特別是人物訪談。

有一點感概,唯有靜待下週 HF20 及 新Dlive平台。更想了解在 Lino 上,可怎樣繼續發表及保存這些影片記錄。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honoru.000webhostapp.com/2018/09/9%e6%9c%8824%e6%97%a5-dlive%e8%88%87steem%e5%88%86%e5%ae%b6

Sort:  

说得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蘭,您的影片應該更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挺多的,那么分家后会怎么样

分家文章太長,未能撥出時間看,之後才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想在,分家以后我们的视频也跟着被带走了,那么以后可用的自媒体平台就只有Dtube了吧。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能量不足,留言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给了100 points的lino?

我未看「大佬文」,先resteem,之後撥時間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dlive上的影片会不会被删除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意思是 dlive 要搬家,放棄Steem,要用Lino的公鏈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