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天使】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天使」是王菲很久很久的一首歌... 在网上了解了下,据说是一部名为「人鱼传说」电影里面的歌,前段时间在全民听某人唱了...感觉蛮好听哒...当时我还不会唱,只是有点耳熟 ... 随后在QQ音乐里搜来听听,立马学起来...🎧 这首歌听几遍很撩人哒感觉 ...有种清冽柔情似水之感...可爱哒天使般爱情...向往自由的感觉 ...纯真可爱哒天使👼 ...很美 ...

「天使」

黄舒骏(词曲),原唱王菲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 我想要更轻盈

穿过雾 穿过云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给你讯息

我蠢蠢欲动的爱情 就要飞向你

我美丽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 只为你栖息

我温柔天使的心

只要你生生世世守着我

我永远为你甜甜蜜蜜 日日夜夜

真心爱着你

我不相信 一瞬间的勇气

我只接受 一辈子的约定

穿过雾 穿过云

看穿你的心

是真情 是珍惜

不愿是游戏

(歌词来源百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23/%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f0%9f%8e%a4%e3%80%90%e5%a4%a9%e4%bd%bf%e3%80%91/


Sort:  

好听。把音准器关掉唱吧。跑位了,你跟着唱就跟着跑了。

你好鸭,reviewme!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沙尘暴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愚蠢总是那么富有创造力。" 给您送来
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感谢聆听~😅
@teamcn-shop送好吃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