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Monsters上銅一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monsters5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htliao-steem-monsters-t8luzfhq-1544512438142.png

這次聯賽才剛剛好上了銅一,得到了三個Booster packs,看見群裡的小夥伴個個不是金就是銀,還有些都打到鑽了就有些自卑。 LOL 話說我最愛還是每日都能打一包卡包賣卡片,希望有天能抽到Legendary的金卡吧。(妄想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哈哈哈,我的目的也是每日的卡包。这几天不好卖,因为大家都在卖,价格会低。

也算不錯了,以STEEM來算......

是的,我都在卖了,等以后steem涨了再买回来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加油啊廖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了~有收藏癖的我都舍不得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