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stolen! Just Steemvoter.com | 我终止了 steemvoter 自动投票服务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In my latest post I made a list of those whose voting rights might be stolen. It soon turned out that it was not stolen at all. If you are using the 'free' service from steemvoter.com, they could use one vote every day from you to vote self-promote posts. Thanks to those friends who help me figure it out. Click FAQ on the top banner of steemvoter, you will see it like this:

steemvoter.jpg

Strictly speaking, the fault was my carelessness. I never noticed this term. Does anyone really read the service terms before clicking 'I agree'?

I am sorry if any panic was created. We are in safe and peace.

Anyway, I quit steemvoter. What if they use my right to upvote some posts saying that dapeng is a bad guy? Hmm...

事实证明,是我大惊小怪了。我的点赞权并未被盗用,而是我无意间授权给别人了,而我要么是不知情,要么是把这茬给忘了。

在我刚刚来到 steem 的时候,不知从哪里得知了 steemvoter.com 这个网站。注册后,你可以设置个名单,只要名单上的 ID 发了帖子,这个网站就以你的名义为帖子点赞。当然,需要你提供 posting key。

我当时初来乍到,对 steem 懵懵懂懂(当然现在也是,只是更小心了),觉得好奇,同时也为了赚点蝇头小利,就照做了,大概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服务条款。话说有几个人是真正阅读条款后才在“我已阅读并同意”上打勾的?

他们的条款说得清楚,只需点击网页上方的 FAQ 就看得见。如果你是免费账户,他们有权每天使用你的投票权为一些自我推广帖点赞。

所以,上一帖我做的列表,那些 20% 投票的,基本都是 steemvoter 的用户。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感谢见多识广的朋友们告诉我这条信息。我立刻退出了这个服务。万一他们用我的名字点赞了骂我的帖子,岂不是当了冤大头?

若非这一点让我浑身不自在,steemvoter 还是不错的。我经历了三个阶段。

起初,我的点赞名单是很多大神,为了蹭点油水。

后来,有了点社区意识之后,我停掉了所有的自动点赞,并收回所有代理出去的 SP,把这五毛钱的点赞全部用来支持华语区新人。

再后来,凛冬忽至,新人渐少,我自己也比较忙,于是就重启了自动点赞,只不过是换了一批名单:去掉了一些大神,加上了前两个月的活跃新人。

从今天起,我彻底不使用他们的服务了。不过,不管新人老人,有些人的帖子确实质量很稳定,有个能自己设置名单的点赞机器人还是挺有必要的。那么,谁能告诉我,除了自己编程,还有什么好用的服务来取代 steemvoter 吗?

谢谢!

Sort:  

我还是希望好朋友都手动给我点赞,不喜欢的时候就不给我赞

是啊,我是手动点赞,一般都是看完后觉得好才点…这样做的坏处是有时候没有那么多的赞可点,就浪费了,虽然只有几分钱…

那可能最近会收不到我的赞了,因为我要隐居一段时间。

隐居??去山里吗?

我会努力写文章的,记得点我~ lol

等我恢复到 100%!

yeah!

可以試試https://steemauto.com/
之前寫得不太好,我還寫過一些utopian 的bug hunting 和 suggestion. 現在改過之後好多了。

謝謝!我去試一下!

虚惊一场!

我孤陋寡闻,羞愧难当

至今人工不稳定点赞低调路过

毕竟老实人。

还有这种操作,小白我就在steemit,busy发帖,其他哪儿也不去😄

乖孩子

啊哈哈~ 真的是虛驚一場!

順便長知識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041.41
ETH 2947.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