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口罩不能出入中國View the full contextwindowglass (68)in STEEM CN/中文 • 6 years ago 吓?还有这样的事……? 那不写口罩行吗?你们的快递是不是都要拆开包装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东?
應該是在過 X 光時發現是口罩
但是我的數量不多,只是十多個,寄給朋友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