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我那裏的方言 -- 有趣噠南昌話View the full contextwilhb81 (77)小智與小白in STEEM CN/中文 • 6 years ago 女孩叫「女崽子」 男孩叫「崽裏子」 小盆友叫「西啊子」 为啥听起来好像都是骂人的意思,萍萍 XD 拍拍~
哈不是的(=^^=) 我们这方言就这叫法我也不知道啊!小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