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n主遇到发展瓶颈之后……

in #qun6 years ago

QunQun内测快一个星期了,原本一腔热忱,现在却有些意兴阑珊,倒不是这个产品不好,而是无法丢掉“三分钟热度”这种坏习惯,尤其是在做一件短时间不会有所回报的事。好在,有“BU联盟”的诸位朋友在,仍能保持少许热情。

目前我有三个4个社群,分别为Tokens、电影院、去哪儿、英语角。定位嘛,一目了然。创建几天有余,群人数也慢慢上来了,不过活跃却是越来越低,到现在,就4-5个人在上面交流。(可笑的是,这4-5人其实都是我自己。

与其想怎么把人气做上来,我该改好好思考下,这些主题到底适不适合在qunqun搞下去,怎么包装内容才可以让大家有发声的欲望

除了活跃度上面,收益目前也是低的可怜,一顿操作下来,一天仅有500左右qun,时间成本有点大。还是暂时放弃这部分收益,拿着太累了。

……

Sort:  

是的,非常认同。内容有待提升

最后,大部分都会舍弃!

玩了下,没有steemit好玩⊙▽⊙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慢慢来,人多了只会就会慢慢变成类似贴吧的样子了。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人气不高的话这个收益很可观了啊,qun现价0.24附近,预期收益很有潜力!

我玩了一天就不想再玩了。。。除了水文没啥真实内容

是的,内容上目前可以说 毫无价值。

也不是做内容的平台吧。每个帖子限制500个字符,更像可以得到收益的朋友圈。

我注册完了,玩着感觉里面太乱了,内容也太水。
对优质内容不知道怎么筛选,和激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