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卡姐動動腦筋 #9 幫忙看一下是誰買的(寶貝)

in #partiko5 years ago

這一期也是自己加入 Steemit 平台的一周年的生日
😄😄一轉眼自己也已經一歲了
在這裡 [Steemit] 自己剛剛開始起步時是孤單又孤獨的一個人
從一開始就答應自己每天最少都要發一張的帖子{文章}
當時自己也沒有任何寫文章的經驗所以就開始模仿一些自己喜歡的帖子
從中吸取別人寫作的知識與增加自己寫作的經驗
不知道自己是特別的幸運還是要自己學習忍耐

第一次開始發帖子至被真正的關注
是在第一次自我介紹之後才開始慢慢的被關注的
謝謝 @davidke20
從自己還是一隻小小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就很耐心的教導自己怎樣才能獲得關注
謝謝 @ericet
發現了迷失在半路上的自己
把我孤單的一個人帶回來了新手村
也很高興的可以在新手村裡認識了從五湖四海來的朋友們

寶貝們的貼心是每一位家長們的願望
好高興自己的寶貝們都很獨立自主
他們都飛翔在自己想要去到的目的地
雖然在路途上會碰上許多的困難與障礙
但是我相信他們都可以克服與解決自己面對的問題
達到他們自己要到達🉐目的
寶貝們媽媽在這裡祝福你們支持你們

去年 2018 是寶貝們開始獨立賺錢養家的第一年
沒有想到的是他們會不約而同的買禮物🎁給我
😄😄謝謝 @awesomianist 寶貝特別印製了一件衣服給媽咪
也要謝謝你寶貝介紹這個新時代給媽咪認識

這一期幫忙看一下是誰買的一共有七位的朋友參加
謝謝你們對卡姐的關愛與支持
卡姐愛你們💕
每一位的參與著都可以🉐到大小不一的紅包

@windowglass
@minloulou
@zy-sb
@annepink
@lucindago
@miniu
@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卡仔真有心啊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雞 koko。寶貝們都很貼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
每一位家长的愿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希望天下的父母親們都可以如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错,我是刚我加入steemmit,可 是很少看到中文社区啊。。

@xuxu4000歡迎光臨 steemit 的中文區。要不要加入我們 Team-cn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麼我給你 kadishawong69 可以加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太 懂,怎么加?

你有微信嗎?給我你的id,我加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微信 18123666302

哎呀 错过了 这个很好猜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等卡姐在辦活動的時候打開大門歡迎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姐……😄祝卡姐和宝贝们每天都开开心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也🐷你天天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也🐷你天天開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you寶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谢谢你,卡姐姐
@teamcn-shop给卡姐姐送蛋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迎着暴雨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今天才記得和你猜。。。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