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神秘人

in #mystery6 years ago

赵鹏吓的一声大叫,我急忙一把将以他抓住,才没跌倒下去,但是脸色吓得煞白,手里的灯盏却被他摇灭了好几盏。
神灯刚才是向左转,说明这个赵鹏应该是真的,但是我看了七师叔一眼,发现他眼神里仍然有疑惑之色。

七师叔重新把七眼神灯点燃,然后把木板摆好,让赵鹏端着神灯再试一次

可是赵鹏说什么也不干了,划划的硬是不肯去,刚才确实把他吓着了。

“赵鹏,听话,再试一次,你不是喜欢吃烧烤嘛,等下哥带你去吃烧烤喝啤酒”

赵鹏现在已经变成了低能动物,为了哄他去再试一次,我只好拿食物来诱惑他。

赵鹏一听,顿时抿了一下嘴唇,顿时咕咚咽了一口吐沫,他看着我说“真的”

“真的,你去再试一下,试完我带你去吃”我点了点头说。

赵鹏一听,捧着七眼神灯乖乖的爬了升筒的木板,七师叔再次焚香念咒,不过念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他故意挑换了一下方向,刚才念的是真的向左转,假的向右转,这次他念成了真的向右转,假的向左转

咒语念完之后,木板“呼”的一声向右转去,赵鹏虽然早有防备,但仍然被吓得不轻,我把赵鹏扶了下来,看来这个赵鹏应该是真的,因为左右两个方向都测试过了,毕竟神灯是灵性的,不大可能会出错,但是七师叔的脸却布满了阴云。

他使了个眼色,让我把赵鹏带回房间,赵鹏吵着要吃烧烤,我见七师叔心事重重的,也无心陪赵鹏吃烧烤,买了一些烧烤和啤酒,让他自己在房子里吃。

赵鹏见了烤肉和啤酒,高兴的不得了,抓起啤酒烤肉,自顾自的吃喝起来,而且吃相十分不雅,跟街饿了多少顿没吃饭的乞丐差不多,我看着他饕餮而食,犹如动物一般,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摇了摇头,向七师叔的房间走去。

七师叔还没睡,正盘腿坐在床闭目打坐,面前点着三支清香,我知道七师叔正在练功,但凡要焚香打坐的,却非一般的练功,我看到七师叔身隐隐有一层逼人的辉光,让人不敢轻易靠近,这是魁罡护体威真法身的现象,我大气也不敢出一声,默默的坐在沙发等他收功。

直到三支清香燃完,七师父才收了功法,睁开眼睛说“小子,你那朋友赵鹏虽然测试过了,但是我心里总觉得不对劲,如果隔壁那小子真是赵鹏,天煞帮里的那个赵鹏又是谁”

“是啊,我也觉得怪,而且这个赵鹏除了长相之外,根本不像原先的赵鹏”

七师叔说:“我反复测试过了,赵鹏应该还是原来的赵鹏,除非是神灯出现失误,否则是被天煞帮的人做了手脚”

“明天我到天煞帮总部问问万麻子,他到底在鹏身做了什么手脚”我有些愤怒。

七师叔说“稍安勿躁,天煞帮可不是一般的宗派,在几大隐秘宗派里,在俗世的力量可以盖过所有的宗派,而且做事从来不按常理出牌,今天看了他们大楼的风水,可真是名副其实,煞气冲天,这种风水布局也只有天煞帮敢用”

七师叔的话让我深有感触,次我送赵鹏到他们公司报到,已经见识了他们风水布局的诡谲之处。

七师叔叹了口气说“这次来本来不想惊动他们,看来不动用暗线的人不行了,明天我找人打听一下天煞帮的情况,先睡觉,明天再说”

第二天,七师叔打了个电话,一位看起来很有身份的年人急急忙忙的赶到了酒店,没想到见了七师叔之后立即变得恭恭敬敬“七叔,您老来了怎么不早点打个电话,我让他们早点来接你嘛”

七师叔微微一笑说“我独来独往习惯了,受不了前呼后拥的,你帮我打听一下天厦公司的情况,越快越好”

那位男人说“好咧,小菜一碟,几分钟搞定”说着拿出手机向外打了个电话。

我看着这人非常怪,穿着打扮看不出什么身份,但是身却有一股很强的气场,这种气场应该是经常驾驭众人的气场,此人的社会的地位应该不低,但是在宗派的地位似乎不高,甚至有可能不是宗派人。因为我是七隐堂的堂主,七师叔并没有把他介绍给我。

“七叔,好不容易来一趟,走,我陪您老人家好好喝两杯”那位男人恭恭敬敬的说。

七师叔说“我可不爱热闹,没其他人吧如果有其他人算了。”

那位年男人说“我知道七叔不喜欢跟俗人打交道,所以没安排其他人,我自己”

那位年男人一口一个七叔的叫着,显得很亲热,但是七师叔始终拿着架子,和他保持着适度的距离。

我们跟着七师叔,在那位年男人的殷勤邀请下,了两辆豪华轿车,汽车有专人司机,了车之后直奔一家高档餐酒楼。

进了酒楼之后,一群服务员立即涌了来,将我们被一路请进了一间豪华的大包间,不大一会酒菜端了来。

那人殷勤的陪着七师叔,却不知道我和半傻的赵鹏是身份,所以对我们也极其客气。

酒宴开了不大一会,那男人电话铃响了,那人连忙向七师父欠身告退“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然后起身向卫生间走去。

几分钟后他回来了,一脸认真的对七师父说“七叔,你交待的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天厦公司是一家跨国集团,其实这家老板我也认识,万麻子嘛,外号吸金王,有钱虽然福布斯财富榜没有他,但他的财力实际了福布斯的人还要雄厚。

不过你让我查仔细一点,我只好通过官方系统查了一下,这家公司是在罗曼群岛注册的离岸公司,在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本市离心岛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他本人的别墅也在离心岛,但具体靠什么发的家,我不清楚了。”

这人居然能调用官方系统查看这家公司的资料,看来能量不小,我暗暗好,这这个神秘人物究竟是什么身份呢怪的是我觉得他身的气场不正,隐隐带着一股暴戾的邪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53.86
ETH 3589.34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