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磨合

in #love3 years ago

520.jpg

当我还单身的时候,跟朋友呼喊着:“啊啊啊,我好想谈恋爱,世界上有那么多帅哥,为什么不可以分我一个呢!”结果当我真的突然找到男朋友,又跑去朋友面前感慨:“唉谈恋爱好麻烦,要忧虑好多东西,呜呜呜不想谈恋爱了。”

我和男友是在一个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当然这个交友软件不是探探那种类型。发现我们彼此之间住的距离非常近之后,没多久彼此就约定了见面时间。见面之后两个人又走程序般的接触了一阵,后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算不算一见钟情呢,我觉得倒也没有这么夸张,更多是因为我们都觉得彼此是合适的,毕竟平日的生活工作里遇见一个合适的人也不容易,不然大家干嘛选择上网交友呢。

就这样在一起之后,我越来越发现感情磨合的困难。特别是女生又容易想的多一些,男朋友不回我信息是干嘛去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包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遇见一些细节上的事情,男友做的不符合我期待也会胡思乱想。就是这些很小女生的心思困扰着我,经常担心这个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朋友听了我的担心和忧虑之后哈哈大笑,她说:“感情就是这样呀,不可能只有甜蜜。如果说爱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那么维系美好事物待在自己的身边,光靠胡思乱想是没有用。不过说真的看来恋爱降智谁都逃不过,我劝你别胡思乱想了,该干嘛干嘛,吃吃喝喝工作娱乐总之要把重心转移到自己身上,专心做自己的事情。爱情这个东西你抓的越紧它跑的越快。”

听毕,我的确是被提醒到了。一谈恋爱我的心思全跑歪了,想的全是自己不够好不够优秀,男朋友会不会离开我这些没用的东西。更何款安全感这件事是自己给自己的,不可能从别人那里汲取。事实上另一个更本质的真相就是,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不意味着我们就不会孤单,因为无论多么亲密的感情于联结,我和他又始终是不一样的两个人,两个有着各自思维的独立人。

其实原来我不是这样的,自己认为已经很独立自信了,没想到碰见爱情,该犯傻还会犯傻,生活里的烦恼还真是层出不穷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266.27
ETH 2639.14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