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骗子的伎俩

in #life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的微信里收到个信息,内容如下,

  你好,我是在通讯录好友推荐看到你的,好像认识你,但又不记得你是哪位。。

  我还未回信息,对方接着又发了一条,

  这是我心注册的工作好,比较少用,要不你加我的常用的微信号联系吧。

  紧跟着就是一个带着美女图标的微信号推给我,并提示我,

  添加一下,有空联系。

  

  我在之前的时候,有次也收到过类似的信息,是某个朋友的微信号给人盗了,骗子冒用我那位朋友的信息依次给微信好友发信息,又或者很多利用机器信息进行好友诈骗,可能骗子也知道盗来的微信号保不久,因此就各种套路,给你个新号码让你添加,便是其中一种套路。

  而这次,我都懒得回这个骗子,直接在微信中投诉举报,如下图,

  

  没几分钟,我收到了微信反馈的信息,投诉成功。

  

  估计这次骗子自己也没料到到,竟然这么快就被人识破伎俩。  

Sort:  

有些是做生意,或是做保险的,或是搞贷款的,你不能绝人财路啊,大伟

其实,这是嫂夫人的小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就不理不睬的...大伟正义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是我,我可能还会继续玩玩。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微信都被盗号,怎么做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踩踩踩,大快人心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不就是那个给山区小孩捐款的套路?

这是个卖茶叶的,她有个在远方的男朋友。然后她又喜欢去山区帮助小朋友。之后在某一天她会和男朋友分手,然后去找爷爷。

终于她要开始卖茶叶给你了。还是亲手炒的。

你错过了那么多,居然就那么直接的举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