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公厕 170826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LAODR0ec9d.jpg
本日店小二:@ace108,欢迎光临,上茶了……
茶具图来源: pixabay.com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关于老道茶馆,请参考开张贴: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capture201703271144169125c465.pn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让大家继续读的时候,欣赏一点音乐。这件作品是维瓦尔第的“四季”的一部分 - 4小提琴协奏曲中的第一首,名为“夏天”。
Source | 来源: https://musopen.org/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oilet

今日话题:公厕

图来源: @ace108

不久前见到 @lydiachan 谈过公厕。现在就来说说公厕。
好与坏的经历。牢骚照发。见到不雅的事情就分享下。希望不需用到不雅的文字。

感觉在欧洲,找个公厕不容易。还要给钱。
在邻国马来西亚,去公厕最好自备厕纸。
听说日本的公厕挺干净。去年去只在酒店,公司和机场的。没机会经历平民公厕。

当然在新加坡总免不了。咖啡店的,熟食物中心的,能避就避。有时也得自备厕纸。有些看了,就回头。忍忍忍。在外,最好找酒店或商场。虽然不是想呆太久但是能舒服点还是好的。
有些旅游胜地的公厕设计也挺特别。比如新加坡动物园,记得那里的公厕就有树林的感觉。

老兄,在公厕办事,如果不是门都没有,就请锁门。就今天,拉开门,看到位小生坐在马桶玩手机。
是,那里的公厕挺干净但也别让我看见你这样子。

新加坡大部分的公厕是坐的马桶。还有部分是蹲的。
要发的牢骚是。。。坐的马桶就别蹲上去。跌死你。
蹲的马桶,如果你要坐上去,我可不理你。别叫我帮你叫消防。

现在想想你自己公厕怪谈至于,请你停首在Youtube找到的歌-刘德华唱的"马桶"。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teapotb3fc4.png
进来坐坐,喝杯茶。聊聊。

本日轮值小二:@ace108
大家拿个杯。
上茶了。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上几回的茶馆帖,请看: http://www.steemit.com/created/laodr-teahouse
SEPARATOR-Black on transparent
Sort:  

茶东专厕

哈,尿不准

尿不准。不准尿。:-)

我自备厕纸来。

就地解决区

小時候喝酒太多的時候可能會這樣,但是旁邊總是有很多人。。。(深夜,蘭桂坊限定)

就知道你们酒鬼就会有这经验。 :-)

還記起,大學的時候...我宿舍下面有一個未圓湖,喝醉時我總愛....

我看不止你一个。

你已經看破一切了!!!XDD

没人在此报道,

你那边难找公厕?

刚好相反,实在是太多了

那应该不用就地吧。

我接受不了,會害羞還有沒公德心啦

我也不接受但有时真的逼不得已。

我觉得森林的概念好,五谷轮回之所!

今天去过一间也挺特别。整理下再写。

跟朋友喝到最後是酒都可以哈哈

不明白。酒都可以啥?

公厕在香港有另一個意思

你們很壞哦,兒童不宜。

你别跟他们混了:-)

對,他們很可惡。

哦?请指点。

指非常開放的女士~ 有點貶義的用詞.

哦,是滥交吗?

什麼男人也能進的意思 嘿嘿

你太利害了

那及得上你😏

我很重視一個公廁的好與壞!小便都算了,大便的話,怎都要花上幾分鐘的時間,如果那個公廁的環境不好,我情願不上!

我也同感。小解就快快忍下环境。大解就要舒适点。

对对对!大解是要享受的!

难怪听这里人说日本有音乐。

前段时间跟一公交司机大哥聊天,说起上的厕所的事情。

济南的公交司机在途中是不能下车,只能到终点站才能上厕所,有些公交线路比较长,正常的话都需要2个小时,遇到堵车,3、4个小时也有可能,所以,很多公交司机只能穿成人纸尿裤并减少喝水。

听完司机大哥的讲述,才感到能随时上个厕所都是件幸福的事了。

这些平凡的职业,连基本的生理需求都得限制,确实不容易。

在印尼出差时,有同事说出车前,要准备个空瓶子。
之后记得跟他们出车前,总要先去厕所。
有一次,平时1小时的车程因路上有交通意外,搞到3小时。

多年前在印度機場人有三急,跑到廁所。一個男人站在其中一道門前,剛好看到他的頭旁邊men 三個英文字母,於是二話不說就衝進另外一道門,找一格廁所。幾十秒後聽到外面有兩個男人聲,還在小解啊!! 為甚麼女廁有男人進來??嚇到我要等他們離開我才敢馬上衝出廁所。到外面再看清楚,天啊!原來隔壁才是女廁,剛才那個男人的頭檔住 wo 兩個英文字母!!!

没把你关进牢房算走运。让大家得个教训的故事也好。呵呵,不熟的一定要先看清楚。

所以妹子我練就深蹲這個好功夫,這樣坐式馬桶也拿我沒轍!! XD

不過之前去過韓國旅遊,我發現他們的市區跟觀光區域其實廁所都滿乾淨的,很讓人佩服!! 相對台灣的話, 我們是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S

新加坡也待改善。看来日本和韩国争第一席。

讓他們去爭霸吧! ((其實我覺得有部份也是使用者的因素

男厕

日本的公廁普遍比其他國家都清潔, 有些還有溫暖的座廁, 還記得新加坡地鐵站內的很骯臟

新加坡地铁的我有常去小解但同意是挺肮脏。

其實新加坡旅遊業發展得好好, 很多大型商場酒店, 但不知為何不維修翻新一下公廁。

日本的公廁真的好棒,還有自動洗屁屁的馬桶haha

還有音樂!

这就没听过。希望是抒情点的音乐。:-)

这我也听过。连厕纸也免了。

女厕

請問是坐厠還是蹲厠呢 :P

我这里大多坐厕虽然还有些蹲的。你那情况呢?

像Susan 說的坐厠居多,但有時髒得不敢坐,我感覺跟蹲的沒差,哈哈

那是马步功夫了。这里也有这情况。

Haha!這話題好新穎呀!香港的廁所一般都是坐式的,不過好像聽說過蹲式的更符合人體力學!有沒有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XD

我也聽說了 :P 好像是方便排出_____ ,但久了會腿軟 😏

謝謝ace的調查>v<哇真的好有科學根據哦!看來還是原始的方法比較好XD

以前,我很喜欢看CSI 的

哈哈!!我也很喜歡這種電視電影哦!>V< 比如說The Mentalist什麼的<3

噢susan你也需要大解的嗎?

😒byeby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8.85
ETH 3063.91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