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h #insta of 2019

in #insta5 years ago


💣 June “我好想死呢。” 蟑螂说。

它能在没有水的情况下活一个月。

也能在有水没有食物的情况下活三个月。

这种活法,其实是它想要的吗?

或许,它只想痛快快地死呢。

它问神:

神啊,为什么你要创造这样的我?

是一只害虫,还只能活在黑暗之中。

总是被人讨厌和嫌弃。

被发现,挨打了,还打不死。

难道我活着就是被人打吗?

还没有意义,何苦啊?

感到极度的痛苦,又死不了。

请全能的神让我痛快地死掉吧。

你的存在... 让没有生命力的人,在看到你之后,生龙活虎跳起来。

让讲话细声细语的人,在看到你之后,发出的尖叫声多么地大声及尖锐。

让平时粗鲁粗气的人,在看到你之后,可以变得胆小懦弱躲起来。

让想放弃的人,一想到你,充满了斗志 - 打不死的小强。

你看,世界多不可思议。

现在,科学家都在研究你的生命力“为什么”这么强呢。 “为什么?” 这还需要研究吗?不就是神造的呗。

It is not hard to make decision if you know what your values are. - Roy Disney -

#share2steem

#cn

#steemxp

#story

#一折故事



min.tiong_


Posted from Instagram via Share2Steem

Sort:  

所以你也想当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正在挣扎中的小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53.86
ETH 3589.34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