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與現實 🥕🍅🧄

in WhereINlast year

很漂亮,對吧?一個長長的盤子裡放著兩層壽司卷,上面是炸蝦,蟹醬是白米飯之間的黃點,旁邊是醬油,沐浴在夕陽的陽光下。我也是這麼想的;它讓我很餓。可悲的是,這篇文章是關於基本的壽司質量的,這是我最近的一次經歷,一次有吸引力的“報價”只值得這張漂亮的照片。

自大流行以來,送貨服務在我市蓬勃發展。食品服務是最成功的,因為隔離區的人們要求滿足大流行給他們的生活帶來的渴望。這引發了更多的食品餐廳、流動餐車、家庭用餐服務等活動;以至於我們現在甚至看到關於許多可用的食品服務的笑話,“請不要另一種。”在這一切發生之前,壽司被認為是一種具有良好地位、地位和階級形象的高價值菜餚。你通常會在主要城市的幾家餐館裡找到這個盤子。現在,我們從近處或遠方的每個站點獲得如此多的報價,以至於很難知道哪些是好的,哪些不是。

因此,在尋找一些報價後,我發現了一個看起來足夠合理、價格合理且位置離我們足夠近的報價。一些朋友要來我的城市趕上我們的心滿意足。我們直接前往這個地方,它應該在主要高速公路旁邊的購物中心的一樓露台上。好吧,我們在試圖找到那個地方時迷路了,結果發現它是我們經過的機構之一,但沒有跡象表明那是那個地方。服務員是一個女孩,她更喜歡她的電話,而不是把我們的訂單帶到“乞討”點。我們訂購了與大多數這些新壽司店相似的特別促銷活動。

促銷活動是這樣的:他們提供 40 到 60 個壽司卷(有些甚至提供 100 個)和免費飲料,有時還有入口或配菜。麵包卷主要以蟹肉醬或蝦為主。沒有什麼是生的;看不到魚;沒有芥末;只是選擇不多。成本在 15 美元到 30 美元之間。雖然這是一個基本的麵包卷,但至少您可以品嚐到蝦、蟹醬、醬汁和常用配料(鱷梨、奶酪奶油、細香蔥等)。

到目前為止一切順利,對吧?好吧,不再是了。雖然服務和地方沒有達到預期,但至少我們希望有體面的壽司。第一個臭名昭著的事情是軋輥厚度。如您所見,卷狀切片具有不同的寬度,可以說它們中的大部分都非常薄。當我們試圖用筷子夾它們時,可以立即註意到這一點。這是……至少可以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要注意的第二件事是切口本身。請注意,當涉及到成分時,麵包卷看起來並不平坦,但其中一些從麵包卷中“彈出”。這意味著切割不夠乾淨和快速,刀可能需要磨快。它還響應了第三個方面,滾動凝聚力。準備好壽司時,所有配料都由人工壓實在卷中。如果你沒有施加足夠的力,卷將無法保持其完整性。一個鬆散的捲很難用筷子或手抓住,它的餡很容易出來,整個卷的形狀可以剎車,給你留下“壽司意大利面”。

現在想像一下“天婦羅”中的這些相同特徵。老實說,我很慶幸成本低,因為我會在普通餐廳退回這個盤子。這些的壽司形狀對一些人來說是橢圓形的。然後天婦羅可以很容易地從卷上分離,我提到的關於壽司形式的所有其他方面也都在那裡。此外,天婦羅嘗起來有點像用舊油炸的。

我們吃了我們能吃的,然後我們離開了。服務員沒有給忘記我點了一份裙帶菜沙拉的服務員沒有小費,從來沒有把它帶給我,因為我沒有去拿它,她一邊看著她的手機一邊吃它,哈哈哈多麼好的服務!所以,我的建議是仔細考慮報價,我會格外小心那些涉及真正的生魚的報價。如果人們沒有足夠小心地準備壽司,這可能會導致嚴重的食物中毒和感染。不要被優惠所迷惑,不要被社交網絡廣告吸引,並確保您對這些地方進行了更多研究以確保萬無一失。我做得不夠好,這是我的經驗。我希望 2023 年店裡有更好的壽司。

Sort:  

Thank you, friend!
I'm @steem.history, who is steem witness.
Thank you for witnessvoting for me.
image.png
please click it!
image.png
(Go to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and type fbslo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

The weight is reduced because of the lack of Voting Power. If you vote for me as a witness, you can get my little vo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