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in WhereIN2 years ago (edited)

愚人节

19年前的今天,张国荣和大家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他选择从酒店的24楼坠落。

很多人最先想到的不是该搞些什么可爱的谎言整蛊朋友,而是离我们而去的张国荣,因为那天就是4月1号愚人节。

那年是2003年的愚人节,我正在深圳工作,在上班时同事走过来跟我说,张国荣死了。当时我根本就不相信她,我说今天愚人节你想骗我也找个能让我相信的说了。

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一下就死了,没多久新闻媒体都在报道张国荣跳楼坠落的事。

那时候比较流行听收音机,那时候我在做仓管,工作比较自由,我立刻打开收音机想知道张国荣哥哥干嘛会跳楼。

一听收音机才知道,原来张国荣哥哥是抑郁症发作而跳楼。一个长的帅气唱歌又好听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真的非常可惜。

那时候的我很喜欢听张国荣哥哥的金典歌曲《沉默是金》《有谁共鸣》《风继续吹》《倩女幽魂》《为你钟情》《千千阙歌》等等这些都张国荣哥哥的金典歌曲。

事隔19年每年的4月1号,我都会搜索一下新闻媒体,看看有没有关于怀念张国荣哥哥新闻报道,还有听听张国荣哥哥歌曲来怀念一下张国荣哥哥。
希望张国荣哥哥一路走好,天堂上没有抑郁症。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今天是没有愚人的愚人节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557.91
ETH 2645.17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