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

in WhereIN3 years ago

阴霾。
下午三四点钟的天空。还带着阴霾的样子。。
上班总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
今天说说运行班。
正所谓。众人皆睡我独醒。。哈哈。。总是在大家熟睡的时候到了我起床上班的时间。。
一晃眼十年过去了。。人生没有几个十年。。而我却把我最好的十年奉献给了电厂。
我总是给女儿说。。爸爸不能回家过节是因为爸爸是给人带去光明的使者。。你年三十看春晚的时候。。如果爸爸不用心工作。。哪有电灯和电视让你看呢。。
孩子总是很听话呢。。不会瞎闹的要求我留下陪她。。

再说说倒班。。八天回家一天。。一个班组12个人。。标准间的宿舍楼。每到过节班组聚餐时。。总能听到这样的电话。。你就和厂里的同事过日子吧。。
是啊。。就像是在和同事过日子。。八天回家一天。。八年回家一年。。感觉吃住行都在一起的同事。。都快比家人还要熟悉了。。五个班组60个人。。谁家孩子叫什么。。谁家老公媳妇儿是干嘛的。。谁家孩子考试考的不好。。
就像是一家人一样。。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表达一大堆文字才能说明的东西。。
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勉励自己。。要支持下去。。
为了这碎银几两。。离家。。
为了这碎银几两。。孤独。。
是的。。我们是孤独的。。
感觉也只有这种集体环境。。才能产生出单纯的知己。。兄弟。。
我的一个老大哥前几天对我说。。
你这几天状态不好。。想办法调节去。。要嘛喝酒。。要嘛睡觉。。自己选去。。

哈哈。。我选择的啥也不说。就是拼命的工作。。争取把状态找回来。。

今天天气不好。。但是状态好像回来了一点点。。
大约还有9天就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了。。
为了多拿点碎银。。
我要奔跑起来!!
突然想用翻滚吧。。牛宝宝。。
来形容奔跑。。可不是滚蛋哈。。

Ps:
今天心态稍微正了一点点。。感觉现在只有工作。。能忘掉不该拥有的东西。。加油!!

附图两张Mv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49.61
ETH 2526.1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