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事是当警察之后才懂的?

in STEEM CN/中文4 months ago

某次事件后警戒,有个唐氏患者吐着舌头扭曲着身体朝我走来,由于那几天已经让精神高度紧绷,顿时全身的细胞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画面,会不会被攻击,会被怎么攻击,被攻击了有没有机会反击,会不会有人偷偷在旁边录像好恶意宣传,对方越走越近,我能感觉自己的脸上很平静但握把上的手已经全是汗,快到敏感距离的时候他停了下来,脸上出现了害羞的笑容,突然扭扭捏捏的朝我敬了个特别不标准的军礼,我愣了一下然后也向他敬礼,他看了后手舞足蹈的跑了。当时眼眶一下就湿了,对有这样赤诚的人民感动,对自己刚刚狭隘的想法脸红。然后感觉整个人前所未有的放松,想想身后保护的都是这样善良的人民,觉得再苦再难都是值得的。现在已经离开队伍了,但经常会想起这件事,每当出现什么事件,我都会觉得国家有这么善良的人民,这么多为了保护这个国家而前赴后继的英雄,我们一定会战胜任何困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599.45
ETH 2648.35
USDT 1.00
SBD 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