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鲸的影响力

in STEEM CN/中文3 years ago

image.png

巨鲸的影响力

今早,比特币跌破42300美元!

市场推测原因为强国首富获利抛售所致。

强国首富于5月16日暗示,旗下企业可能将要或已卖出了其持有的比特币,其言论一出,导致比特币和狗狗币应声大跌。

其实不早之前,许多人便认为该强国首富是在炒币,利用其影响力来拉抬价位,然后便会获利出场,而不是真的在赞赏加密货币。

强国首富以比特币消耗太多化石燃料为借口,宣布不再使用比特币,并表示,该公司也许会寻找能源/交易用量不到比特币1%的其他加密货币。

呵呵,代表他可能会改炒别的币,真不愧是商人,大鲸们是非常可怕的。

不知道这一波,跟在他的后面,运气好的可能先游开了,运气不好的就被他给淹死了。

为何说他那个是借口,因为他底下企业的产品,使用了非常多的各种零组件,由不同的厂商所提供,大多数的厂商都在生产过程之中,造成了非常庞大的环境污染,难道他有禁用那些厂商吗? 还不是谁的供应价比较低,他就用谁的。

Sort:  

拍拍

拍拍
!shop

你好鸭,cloudblade!

@youandm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拍拍 !shop

你好鸭,cloudblade!

@laplanss20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好鸭,cloudblade!
@ei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net.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39.13
ETH 3563.41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