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手术日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老公因为一颗智齿疼,反反复复折磨,犹豫了几次都不肯去打麻药拔掉,因为怕疼。作为女人,我这一点上也许比许多男人要强上好几倍,因为承受过生孩子那顶天的痛,其他一些小型手术的疼痛也就不放在眼里了,至少每次抽血、打麻药之前我都这样安慰自己,能有多痛呢?难道比生孩子还痛?

这一周以来因为子宫的扩张,我每天都非常不舒服,烧心、胃胀、恶心……已经没有心情去悲伤老三的去留问题,只想快点动手术了结这一切。

医生是在医院的朋友帮我联系好了的,这位妇科老资历只有周四门诊而且可以加班动手术,于是就定好了周四下午五点过去医院做手术,需要提前空腹禁食禁水,准备好相应物品。因为朋友的关系,医生免除了我的手术费,只是让我准备些水果感谢麻醉室的医务人员就可以了。

本来一点都不紧张的我,在进入14楼的手术室后一上手术台就开始正常的恐惧,心里又开始暗暗发誓再也不让自己受这种罪,输液时护士一直念叨我太瘦,第二次才扎准针口输液成功,刚听护士说要开始推麻,我毫无知觉就睡过去了。

正在迷迷糊糊做梦,被叫醒的我才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老公在一边侯着我,一切都结束了……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077.53
ETH 2518.13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