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医

in Boylikegirl Clublast year

老人年纪大了,牙齿会出很多问题。我妈之前去看过牙,有几个牙齿掉了,让牙医给做了嵌入的小片,把牙齿固定住。但是掉过几次,过年前又掉了,很影响吃饭,昨天去看牙医让重新安装下。可是临出发前,发现嵌入的小片片找不到了。

y1.jpeg
图源百度

这就麻烦了,得咬磨具,重新制作。昨天我妈带着孩子一起去牙科诊所,顺便给孩子也看看牙齿。带着我的医保卡,现在刷医保都是通过手机支付宝里的医保电子凭证,不清楚医保卡能否能用。

到了之后我妈给我说医保卡不能刷,必须用医保电子凭证。好在和牙医比较熟,先治疗不刷卡,我改天过去专门刷卡。看牙总共要2800大洋,这已经算是便宜的了,其它地方估计得5000左右。

孩子有两个虫牙,回来给孩子说以后不能吃糖了,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糖对牙齿伤害很大。保护好牙齿要从小做起。

Sort: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recommended by the club as an excellent article and will receive a booming curatorial award.

Club Witness:@boylikegirl.wit
Main release of club upgrade information

Club Activity Account:@boylikegirl.club
Main release of activity information

Url of Club Dapp: https://boylikegirl.clu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44.80
ETH 3561.94
USDT 1.00
SBD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