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的推销方式

in LifeStyle2 years ago

img_6794.jpg

前天我的同事给我推荐了一个“1元抢拍证件照”的名额,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摄影的影楼推出的引流活动,1元钱可以购买平时需要99元的儿童证件照套餐。

因为是同事推荐的,还是觉得比较靠谱,丝毫没有犹豫的就加了客服然后转了1元钱“抢”了一个名额,然而我觉得事实上不需要抢,哈哈哈。

我会抢一个名额完全是因为再过几个月小朋友就要上幼儿园了,肯定是需要拍证件照的,但是我又懒得专门找其他影楼,这刚好又来了一个活动,好像也没有不参加的理由。

留了电话之后的当天就接到了客服的电话,说是要现场确认登记,这时候我就觉得很纳闷了,在微信上明明已经报了信息了,就算是到店也是一样啊,真的需要客户为了登记而跑一趟吗?

一开始我会觉得有套路,但是同事去了之后也没什么强制消费,于是我在今天也到现场登记了,其实商家就是为了当面给客户推销自己的套餐,然后还希望客户发朋友圈。

到此,我真的挺讨厌这样的推销方式的,几乎对这个影楼没什么好感了。首先1元钱搞活动是为了吸引客户,而且转款之前已经加了微信了,这已经成为了潜在客户了,我觉得已经很赚了。

同时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觉得为了登记就要到店一次实在是不必要,仅存的好感也会因为这样模式而荡然无存。推销可以,但也要顺应客户的需求和喜好,这就和拍马屁一个道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