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高雄旗津好好吃!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ood7 years ago

大家看見別誤會,妹子雖然很愛吃,但不會把整個觀光景點給吃掉,這樣會造成超大恐慌!((新聞標題 : 吃吃怪!現身台灣))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去了旗津之後,我們一家人都在那吃些什麼。
不過畢竟那天真的太熱太熱太熱,所以除了一點熱食跟點心之外,大家什麼也都吃不下。

不一樣赤肉羹

電視新聞超強推薦,每個觀光客跟在地人來都必須要朝聖的一間老店。

這個瘋狂的地方,即使沒有冷氣,溫度近逼35度((自己瞎猜)),人潮還是一樣多!

赤肉羹
由於本人非常不愛香菜,所以這碗我拒吃!!至於美味程度是我用下方的專屬版作評論的。
美味度★★★☆☆

炸肥腸
美味度★★★★☆
這肥腸,香脆不膩,夏天吃剛剛好,不過送上來的時候不熱,扣分啊!

這是我自己的專屬版 ,沒香菜
來說說這肉羹,赤肉先拿去炸起備用((肉微柴)),湯品勾芡的濃稠度稍稠,加上大部份的鹹食不是燙的就踩到我的大忌!((而且羹湯不燙會更稠!!))
再來就是湯頭,我是覺得就很單純的輕淡醬油味((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調配冷淡口味嗎?)),唯一的優點就是料很多!
美味度★★★☆☆

用餐資訊 ☟ ☟ ☟ ☟ ☟
名稱 : 不一樣赤肉羹
地址 :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56號
開放時間 :
Mon. - Tue.、Thu. - Fri. : 10:30 - 18:30
Sat. - Sun. : 10:30 - 19:30
週三公休


20年老店烤小捲+黑輪

剛好位於旗後教堂前,既然參觀不到教堂,只好怒吃!((疑?))

其實妹子一直覺得,燒烤是一個很深的學問,除了食材本身要新鮮完美,烤功跟方式要好以外,""醬汁"" 也是大絕!

烤黑輪((如果要分享給朋友,請記得告訴老闆要切))
東西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鹹甜適中的醬汁搭上香Q的黑輪,其實我差點要再去買兩片。((家人表示 : 你不要衝動!))
美味度★★★★★

烤魷魚((如果要分享給朋友,請記得告訴老闆要切))
這跟黑輪的醬汁是同一款,魷魚也是新鮮爽口,老闆好會烤啊!((不然怎麼生活!))
美味度★★★★★

用餐資訊 ☟ ☟ ☟ ☟ ☟
名稱 : 旗津老字號烤小卷
地址 : 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9號(旗後教堂前)
開放時間 : 無提供


太和元氣

別問妹子為什麼會來這間,因為就他們家有冷氣...

現場剛好在促銷芒果冰品買一送一,而且一碗不超過NT$100 ((這樣的好康誰能拒絕))

點完瞬間發現不妙 ,為什麼店員在削大量的清冰?

但我們也顧不瞭這麼多了,畢竟下午1.2點的,不要變成人乾就心滿意足矣,而我們就從一樓走到了二樓有冷氣的用餐區,這是一間傳統老房重新裝潢來的,內部的設施沒有大量做修改,看得出老闆還是希望保有老味道!

看來這間假日應該是滿滿人潮((誰叫你們要冷氣開放)),可能會導致人手不足,所以這裡也設了自動收餐區,請大家要好好配合啊~

上冰囉!原來這是一場世紀騙局!底下全是清冰跟糖水,上面還沒把芒果給我鋪滿滿!難怪買一送一啊~

用餐資訊 ☟ ☟ ☟ ☟ ☟
名稱 : 太和元氣
地址 : 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11號
店話 : (07)571-0740
開放時間 : 11:00 - 20:00


最後在離開旗津之前,我們還去了趟觀光魚市場買點伴手禮((其實幾乎都是自己要吃的 :P))

之後在離開旗津後,我跟弟弟還吵著要懷念一間,小時候的味道!((到底是多小))
記得上篇我說,我是在高中畢業旅行來的嗎?那時候只要來高雄旗津,就肯定會去西子灣渡船頭吃吃"渡船頭海之冰"

渡船頭海之冰

這是一間料多實在,充滿回憶的一間店啊!

千萬別覺得這間店怎麼看起來這樣髒,這可是每個學生畢業旅行的留念,牆上都是充滿著大家的回憶。剛走進店裡,我就在尋找以前在天花板上寫下的班級名字,不過看來店家又重新裝潢過一次,看來回憶能留在腦海裡。

最後我們選了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綜合水果、大豆煉乳、仙草芋圓,每樣都是清新爽口,這版本是店家最小的Size,另外還有比臉大的盤子,下次就等你們來挑戰了!

餐廳資訊 ☟ ☟ ☟ ☟ ☟
名稱 : 渡船頭海之冰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
店話 : (07)551-3773
開放時間 : 11:00-23:00 (週一公休,千萬不要像我弟一樣,沒作功課就很傻的跑去)

Sort:  

騙人的妹子, 這樣的怒吃不可能還這麼瘦的.......

看看再加點年紀之後會不會因為代謝問題而...... :S

在問題出現之前就應該多發福利照呀。

冬天要來啦哥~

可惜呀,要等下一年了😭😭😭

哈哈~ 不要擔心! 時間過很快的!!

😭😭😭

哥別哭了! 還有溫泉嘛~

津旗最出名的是海鲜吧?

其中之一喔!

台南的芒果冰好好吃,特別在這麼熱的天氣,很爽:P

台南的東西真的都好吃,幾乎很難遇到地雷。
你們下次可以試看看太陽牌冰品! :D

看到圖餓了

趕緊買點東西止餓!

最好的买一送一是你买一碗送的一碗给我。呵呵。

哈哈,,ace哥來妹子立馬招待!

哈哈。先谢谢。:-)

想吃冰~ 台灣的10月還想要吃冰,我們快變成赤道國家了,呵~

姊啊~最近天氣終於微涼了!

燒烤是一個很深的學問,除了食材本身要新鮮完美,烤功跟方式要好以外,""醬汁"" 也是大絕

老板,再来20串。

20串我可能三餐都不用吃了 XD

Whats kinds of this item?great post.i resteemed this post.best of luck

Thanks for the post and very nice

吃了这么多美食,没见发福,身材还是这么好呢。

唉呀,騙吃騙吃,加上有時候上健身房殘酷訓練,所以可以稍稍維持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266.27
ETH 2639.14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