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浮尘 Chapter 66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iction7 years ago (edited)

   晚饭后不久,房东、中介和宋炜,三队人马分别开三辆车,不一会就来到了房东楼下,这时宋炜和欣怡惊奇地发现,原来这栋楼并不是他们先前看的那个楼,根本就是两个概念的楼,这里脏乱差,很多人已经不住了,而他们下午看的那栋很干净,去了房间更是大跌眼镜,脏乱差,印象非常不好,于是俩人当场决定这个不要了.

   可问题是合同下午时都签了,这时那中介便开始不依不饶,无奈之下二人甚至想到了报警来解决,因为根本不是同一个小区同一种房子,宋炜和欣怡认为中介这是在欺诈!

   那中年房东看双方在那说了半天,本已等的有些烦躁,这时又听到宋炜说不买房子了,当即也火了,
  “你们到底是怎么搞的?看了半天房子说好的要,合同也都签了,现在又说不要了,当耍我呢?”

  欣怡这时忙上前,跟房东解释了起来。

  在听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那房东终于知道了原委,于是也转身厉声对那中介说,
  “虽然我是想卖房子,但我知道生意不能那样去做,你们这样瞒着对方偷龙转凤,这就是欺诈!”,随后又转过身跟宋炜他们讲,
  “我自己的房子我最清楚,我的价格合理,现在市场行情这么好,我根本不愁这房子卖不出去”,随后又像是补充说,
  “况且政府已经在规划了,我这房子也算是准拆迁房了,你们放心,不要说你们不同意那样做,我自己也不会同意他们那么做,那不是公平交易,那是坑人!”

   说完转身连招呼都不打,径自走向自己车子,只听见嘭的一声关车门,车子便驶出小区去了。

  这时轮到中介妥协了,事情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即便自己再拿着合同,房东不卖,也没有意义了,所以到此为止,便当场撕毁了那合同。

   后来才知道,好多老的小区是没有小区名字的,只是什么什么社区,所以房产证上社区是一样的,这次楼层等又一样,产权面积差两个平方,真的差点被中介捉弄,带看一套房子,结果成交另一套房。

   本以为到此结束,不想欣怡气不过,晚上发了好友空间说了事情经过,还说出了那中介名字,这下可算彻底得罪了那黑中介。

      也是后来过了几天后,一次宋炜在其他中介的QQ空间里才看到,那中介为了报复,把他们的照片发到中介的好友空间,还让扩散,说他们是跳过中介买房的买家,让所有中介小心。

   宋炜开始想还好就一家中介,估计应该没事,其它中介还有很多,结果不曾想,那黑中介恶意散播后的影响力还不小,去了好几家中介都认识他们,都不再给介绍新房源。

   “真是恶人先告状!”欣怡愤愤地说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