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三八婦女節

in #esteem5 years ago

大家好
今天是自己第一次給自己慶祝三八婦女節
今天不想在和朋友們去吃一餐
今天也不想和朋友們去唱🇰
今天既然不想和朋友們去唱🇰
那麼今天就自己來唱🇰

😁😁😁
順道參加好聲音#6 主題 心痛

這首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自己只是用想🉐會覺得是很簡單的一首歌曲
沒有想到唱起來卻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首歌曲

會選唱這是一首歌是因為這首曲子非常輕快
相信所有的姐姐妹妹們學學幾次就會唱的一首歌曲
😄😄這是一首比較適合女生們唱的歌曲
姐姐妹妹們我們一起來唱一唱吧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代
雖然已經是百花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記著我的情
記著我的愛
記得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著你回來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千萬不要把我來忘懷

喜歡唱歌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參加好聲音歌唱賽
發揮你自己獨特的魅力贏取獎金
好聲音在等著你的參與喔

image

Sort: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kadishakho!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大雪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心太软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